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Sound Horizon


只要是松井玲奈的推,或者有留意松井玲奈的,應該有聽過Sound Horizon這名字吧。

我雖然不是玲奈推(要讓我推,真的是千難萬難哦!) 但也對這位氣質獨特的成員頗有好感,亦因為這原因,聽到了Sound Horizon這名字。最初以為是類似Hard Rock或者Visual Rock之類的樂隊…我對HRVR的音樂不反感,不過也不愛多聽,所以就沒留意。

後來有一次跟朋友談起地下樂團,我提起了Sound Horizon的名字,朋友立即變得很興奮!原來朋友也很喜歡。

他說,SH的音樂並不單純向著某一種風格靠攏,而且故事有著強烈的故事性,是以音樂和歌曲的說故事的類型,而故事的風格是黑暗奇幻向,故事常常出現悲慘和死亡的劇情。

雖然未至於迷上,但音樂的風格我是很喜歡的。所以也在此向大家推薦。

附上被有心人製作了字幕的影片,也有相關的說明,請務必要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