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ノエルの夜の奇跡(王子公主同人文)

這一篇是為了公主應援會的聖誕活動而寫的,比起在這裡曾經連載的王子公主文,百合意識可能會更重(不過放心, 不會有H場面的, 這絕對不是我的風格)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了. HOHOHO...


======================================================


在房間中,杏奈正跟最喜歡的人在談電話,但是…她臉上的神色卻帶點憂鬱。
「真的不能來嗎?」杏奈的聲音也有點憂鬱。
「對不起,2425號也要工作…尤其是25日那天…『火曜日』是現場直播…」遥香的聲音也顯得幽怨。
對一般人來說,聖誕節是跟親友同樂的日子。
但對藝人…尤其是對國民偶像而言,聖誕節是就是為飯和觀眾帶來歡樂的日子。
「那也沒法子…畢竟你是被強推的成員…」杏奈的心情還是有點憂鬱,但卻打起精神鼓勵親愛的公主。她知道遥香已經鼓足勁投入工作之中,作為王子,應該為公主殿下高興才對,怎麼可能自己先洩氣?
「遥香,要努力加油!我當時會留在家中看你的演出,要有好表現呀!」
遥香亦明白杏奈的心意,於是也鼓足精神回應。
「好的!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掛上電話後,杏奈離開房間,沿著樓梯慢慢走到地下的大廳。這時候,森太太和杏奈的弟弟正為努力地報置,為大廳增添了不少聖誕氣氛。
聽到腳步聲,弟弟和森太太同時望著杏奈,他們都覺得有點不妥…
「杏奈,你怎麼了,臉色這麼差…」
「沒什麼…」
杏奈還沒說完,已經被弟弟搶先了一步…
「是遥香姐姐不能來吧。」
「誒…真的嗎?」
杏奈瞪了弟弟一眼後向森太太說:「是的…遥香在25日有直播節目…所以…」
「那也沒辦法了,她現在是當紅的藝人呢…記得那時候她還常常…」森太太只記到一半,感身兒子拉了拉自己的衣袖。她看著兒子,發現他對自己連使眼色,再看看杏奈臉上那無法掩飾的落寞神色,連忙閉嘴。
看到森太太和弟弟為自己擔心的表情,杏奈心中感到一陣溫暖。
「我也來一起報置吧!」

                        X                      X                      X                      X                      X

1225
本來準備在家開聖誕派對的森先生,由於遥香未能到來,所以決定改變計劃,舉家到了酒店吃晚餐。
吃過豐富的晚餐後,森先生提議一起到汐留看燈飾,杏奈卻說要先回家。
「怎麼了,杏奈?難得一家如此齊人哦…」
對於女兒要先回家,森先生不禁有些失望。
「不要緊,姐姐也累了,讓她先回家吧,我跟你們一起去不是一樣嗎?」
森先生看到兒子突然如此興致勃勃,又看看女兒的眼神,於是笑著說:「那麼回家的路上小心了。」
杏奈和家人分別前,弟弟還向她打了個眼色,杏奈向他回報了一個溫暖的笑容。

                        X                      X                      X                      X                      X
杏奈一邊以鑰匙打開門外的大閘,一邊看著腕錶…
「幸好能趕得發回來,實在太好了…」
心中想著的同時,杏奈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換過衣服後,杏奈回到大廳,按動了電視的遙控開關。看著剛開始播放的火曜曲。看到最喜歡的遥香,杏奈的臉上自然地泛起了一個溫柔的笑容。
「今天的遥香好可愛…」
「表現不錯呢…這個對答…」
「怎麼突然又板著臉呢…」
「這神情…真的太有趣…」
「………」
「………」
看著看著,杏奈在感到開心和幸福的同,心情和身體也愈來愈輕鬆,眼簾也慢慢地下垂…

                        X                      X                      X                      X                      X

RADIOからジングルベルが 何度 流れただろう 君と僕はその度に 何度 キスしただろう……

『ノエルの夜』的歌曲,隱約地傳入杏奈耳朵,讓她慢慢從睡夢中醒過來。
「是鄰居在播『ノエルの夜』嗎…」
當杏奈再次睜開眼睛時,她發現燈光和電視都已經關了,大廳只餘下聖誕樹上燈飾的閃光,身上還蓋著被子。
杏奈揉了揉眼睛,正想站起來時,隱約看到面前的玻璃茶几上放了一張便條。杏奈拿著便條走到聖誕樹旁邊,在微弱的燈下看著便條的內容:

「雖然遥香沒法來,不過不要失望。聖誕節是一個充滿奇蹟的日子…」

杏奈認得這是森先生的字跡,下款是森先生,森太太和弟弟的簽名。只是片言隻字,已經看出家人對自己的關心。杏奈覺得內心一陣陣的溫暖,要是爸媽和弟弟在面前,她一定會緊緊的抱著他們。
這時候,杏奈拿起電話看,原來已經11時了,她剛想傳一個短訊給遥香時,電話突然響起來。是最重要的那個人…
「杏奈,聖誕快樂!有掛念我嗎?」
「當然有!剛剛還有看火曜曲呢!不過看到你太高興,不知不覺便睡著了…」杏奈不好意思地說。
「真是…」遥香的聲音有點不悅,但她並不是為了杏奈在看著自己演出節目中途睡著,而是…
「你的腰還沒好,平時也常常腰痛,怎麼可以在沙發上睡覺?我會擔心呀!」
「對不起呢…要你為我擔心,我以後會注意的了!」
「真的嗎?」
「嗯!真的!」
「那好吧…」聽到杏奈認真的回答,遥香的語氣也軟下來了。她接著說:「其實,我為你準備了一份聖誕禮物,不過要你玩一個競猜遊戲。猜中了才送給你。」遥香笑著說。
「猜謎嗎?我有興趣呢…快告訴我吧。」
「好的…你猜猜我現在身在什麼地方?」遥香神秘地說:「你只有三次機會。」
「唔…」杏奈認真地想了一想後說:「跟由依、晴香、美奈她們一起食東西嗎?」
「不…是!再估吧。」
「唔……回劇場跟成員們一起慶祝嗎?」
「也不是…」兩次也估不到,遥香也開始有點心急了。她說:「最後一次機會,你要認真點想…」
杏奈認真地想:「遥香是個深閨的人,難道回家了…不會,她這樣認真的問,一定不會回家了…等等!難道…」
當杏奈想到這裡時,她聽到從電話彼方傳來了歌聲…是『ノエルの夜』
杏奈連忙拿起鎖匙,然後快步走出了家門,那個日夕思念的可人兒正站在大閘外,杏奈的眼眶一瞬間變得濕潤了。
當杏奈打開大閘,走到遥香面前時,只見到她臉上泛著一個燦爛得連冰雪也會被溶化的溫暖笑容,那是只為杏奈才會展開,既可愛又溫暖的笑容。
「你終於猜到了。」遥香笑著說。
杏奈興奮得把遥香緊緊擁在懷內。她的額頭輕輕跟遥香的額頭相貼,凝在眼眶中的淚水輕輕落在遥香白晢的臉龐上。
「又哭了嗎?真是不中用。」雖然口中在吐糟,其實遥香的雙眼其實也泛著淚光。
「沒法子,你的王子就是這樣不中用…」
「再不中用,也是我最喜歡的王子…」
二人無言對望了好一會。
「對了,這麼晚來到,還有車回家嗎?」
「所以嘛…王子今天要好好照顧回不了家的公主哦…」
「好的。快進來吧,外面很冷呢…」
杏奈牽著遥香的手走進家門,即使未進入室內,但從杏奈的手,遥香已經感受到貼心的溫暖。

                        X                      X                      X                      X                      X

回到房間後,兩人談了好一回後來一起洗澡。
洗過澡後,杏奈和遥香互相為對方抹頭髮。看著遥香身上那過於寬闊的睡衣,杏奈說:「你還有替換的衣服留在我家,不需要穿我的睡衣呀?這麼闊,不會不方便嗎?」
「不會…我喜歡穿你的衣服…因為有杏奈的氣味…」遥香紅著臉說。那嬌羞的表情,讓杏奈不自禁的把遥香抱在懷內。遥香軟軟的讓杏奈抱著,感受著杏奈身體的溫暖,還有那獨有的氣味,享受著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不知道過了多久,杏奈稍稍放開了懷抱,看著懷中的遥香說:「對了,你不是說有禮物給我的嗎?」
「嗯…」遥香微笑著,眼中閃著絲絲的狡黠:「我給你的驚喜,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如果我猜不到,那麼,你打算怎樣?」
「沒想過,我知道杏奈一定會猜到的。」遥香那堅定的眼神和語氣,再一次讓杏奈感動了。這時候,她突然想起爸爸的便條,於是走到衣櫥,從剛換下來的外衣的口袋中取出便條,交到遥香手中後說:「看到這便條時,我在想:如果真的有奇蹟,我希望遥香能來到我的身邊…然後,奇蹟真的發生了!」
遥香抬頭看著杏奈,看著她那雙充滿喜悅神彩的漂亮眼睛,讓遥香再次著迷了。
她們鑽進被窩,雙手還緊緊扣著的。遥香突然靠到杏奈的身旁…
「杏奈…可否抱著我嗎?」
「嗯。」杏奈微笑著把遥香抱在懷中。
「杏奈…可否給我一吻?」
「嗯。」杏奈溫柔地在遥香的額頭留下一吻。
「明天是假期,可否帶我去遊玩?」
「嗯!」
「杏奈…可否把你的溫柔都留給我?」
「這是當然的,我最愛的公主。」
聽到杏奈以溫柔的聲音說出這個承諾,遥香感到無比的幸福。
杏奈也從遥香的依戀中,感到自己是被深深的愛著。
在幸福的氣氛包圍下,二人很快便進入了夢鄉,同時期待著明早的約會…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