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9月2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92日…一年前的今天,TEAM 4成員森杏奈宣佈因腰傷向AKB48的營運請辭,並得到營運的批准。
當時,我並未喜歡上森王子。正式喜歡上森王子,應該是三個月後的某日…實際日子已經忘了。總之就是突然喜歡了。
對我來說,森王子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以下的內容是一些我個人的內心想法,可能會有很大的偏執和奇怪的感情在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從小就已經是一個頗為孤僻、感情有點淡薄的人。當然,有些時候看到一大群人一起吵鬧和玩樂時,我也會覺得羨慕。但如果因此而要作出種種的讓步,我想還是一個人的好。結果,談得來的朋友愈來愈少,對別人的感情也愈來愈淡薄。那段時間,能讓我情緒強烈浮動的,就只有音樂、小說、還有動漫的作品。雖然從未這樣想過,也許當時內心深處,真的有『二次元不會背叛』的想法。有一段時間我甚至認為,即使是親人過身,我也不會太難過。
然後,在我身邊發生了兩件事,讓我知道自己原來還是有感情的。




第一件事,是數年前老爸因急病過身。非常突然。突然的病,突然變得嚴重,突然就離開了,前後不過兩個月左右。我想,那時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之一,同時我也知道,原來自己錯了,家人過身,我還是會哭的。
第二件事,就是喜歡上森王子。沒來由的喜歡上森王子後,喜歡她的感覺,與及知道她已離開AKB48的衝擊,情緒真的一下子大起大落。對來情緒很平穩的我,變得非常的激情。即使現在的我已經平伏了很多,但還是很掛念她,很想見到她。現實中,真的沒什麼人讓我有這種情緒。我有時也會自問:原來我也有這樣的一面嗎?想來也覺得有趣!





森王子,多謝你讓我尋回自己的感情。雖然喜歡上你,卻又不能再見到你,曾經令我很痛苦,但我從來沒有後悔喜歡上你。雖然我很想再在幕前見到你,但我更想你過得幸福快樂。即使你最後決定不回來這個圈子,我也會默默地祝福你。向你送上最深的祝福,我最喜歡的森王子。

2 則留言:

  1. 一年了...><!

    森幫你找回你的情感,而我的情感就在森離開時跟她一起走了(現在已尋回XD)。不過不論是哪一種,森有能力影響我和你的情感機制是事實...

    回覆刪除
  2. 對哦!所以她在我和你的心目中, 都有著非一般的地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