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公主得到C位的恭賀同人文





819日早上

「杏奈,你真的不能來嗎?難得我為你預留了門票…」跟飯們見到的遥香不一樣,在王子面前,遥香不是一個欠缺表情和溫度的人,只是一個有點任性,又愛撒嬌的可愛女生。這個模樣,只限她最愛的王子能接觸到。

「我也不想的…今天的課是很重要的,而且那位講師很凶,真的不能開溜呢。」

「是嗎…不過不來也好…今天很倒運呢…剛起來不久便撞到腳,還流血…很痛…」

聽到可愛的公主有點沮喪的樣子,杏奈有點擔心。想了一想後說:「也許這是好運的兆頭呢!」

「誒?這是什麼意思?」

「你現在撞到腳,應該已經把你的惡運花光了,今晚的猜拳大會,一定會交上好運的!」

「真…的…嗎…」

「相信我吧!相信杏奈大師的說話吧…」杏奈故意把聲音壓低,裝作那些電視上老神在在的占卜師說。

被裝模作樣的杏奈逗得開懷大笑的遥香,心情也變得輕鬆了。

「好吧!雖然不能來,也要看電視的直播,知道嗎?」

「王子領命!王子一定會透過電視支持親愛的公主殿下!」杏奈正經八百地說。這次遥香笑得更開心了。

關掉電話後,遥香開始收拾行理,向武道館進發了。當收拾好後,遥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於是打開了書櫃…


            X           X           X           X           X


918日下午6時許。

從大學回到家中,杏奈也沒有換衣服,走到電視機面前。目不轉睛地看著螢幕。

「杏奈,你怎麼不先更衣哦?」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森太太說。

「媽,你還不明白嗎?今天是AKB48的猜拳大會,姊姊要為遥香姐姐加油…」

心急於知道遥香情況的杏奈,也沒有心情理會弟弟的吐糟,直接問:「遥香的情況怎樣了?」

「不用心急,剛剛才開始呢…」

「嗯…」

然後…終於看到遥香了。

「今天是穿『私立バカレア高校』的戲服嗎?」

然後…遥香不斷的勝出。每一次勝出,杏奈都忍不住叫好,剛回家不久的森先生,森太太和杏奈的弟弟,都明白遥香對杏奈有多重要,所以都沒有說話,不過,竊笑她發傻的樣子就難以避免了…

終於到了最後,看著遥香既緊張又興奮的樣子,杏奈也感到非常緊張,心在噗通噗通的跳著…

最後…遥香終於勝出了,成為了29單的CENTER

杏奈先是愣了半晌,然後使勁地舉起雙手,『呀』的一聲叫了出來!喜悅的淚水源源不絕地流下!

杏奈的家人都給她嚇了一跳。

「發生了什麼事?」

「遥香…遥香她…當上了CENTER了…CENTER!」興奮過度的杏奈,說到這裡已經再說不下去了。

這沒頭沒腦的話,讓杏奈的家人都摸不著頭腦…



興奮過後,杏奈立即傳了一個恭喜的電郵給遥香。估計還有演出和相討往後的計劃,不可能立即回覆,杏奈放下電話後便跟家人吃飯了。吃過晚飯後,杏奈拿著電話和書包回自己的房間。看看電話,發覺遥香還未有回覆。

「應該是太忙吧…」杏奈也知道這是無可避免的。畢竟遥香正受到營運的力推,見到這個對自己最重要的人發展如此順利,杏奈也感到十分的快慰。這時候,電話突然響起,杏奈看了看顯示秤上的來電顯示…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收到你的電郵了,不過太多工作上的安排要立即決定,所以無法立即回答你,不好意思呢…」

「不要緊!恭喜你,遥香!我剛才看電視,見到你勝出了…我…我…」杏奈回想遥香得到CENTER位置的一刻,那強烈的興奮感又自心頭湧起,比自己得到這份榮耀更高興!

遥香沉默了半晌後溫柔地說:「你剛才又流淚了嗎?」

杏奈面上一紅。她連忙否認:「我…我才沒有這麼眼淺…」

「真的嗎…」

無法抗拒遥香溫柔的聲音,但又不想把自己淚流滿面的實況告訴她,想了一想後杏奈說:「我…是…有一點半…不過…」

「傻瓜…」雖然遥香口中這樣說,心中卻是極為感動。

「才不是傻瓜…」

「是的是的…是傻王子才對。」忍不住又逗著杏奈玩了。

為了是否傻王子而互相戲言了數句後,杏奈說:「不玩了…我要在這裡正式恭喜你…終於成為了CENTER…」

「謝謝…還是要謝謝…」遥香以甜蜜的聲音說。

杏奈愣了半晌後說:「為什麼謝了…然後又要再謝謝?」

「因為…今天能得到CENTER,是因為杏奈與我同在。」

「誒?但…但我今天不能來…」

「我知道你不能來,總覺得欠了什麼似的…所以…我把你的照片放在戲服的內袋中。那麼,就不是我一個人作戰,而是杏奈跟我一起作戰了!」遥香笑著說:「因為有杏奈守護著我…所以我才能成為CENTER…」



聽到遥香的話,杏奈既感到驕傲又有點飄飄然。

「我這個星期天沒工作,我們一起出玩個痛快吧!」

「好的!我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二人又細細碎碎的談了許久,直到遥香要繼續工作才把電話掛掉。

剛掛上電話後不久,竟然又收到遥香的電郵。

「剛才忘了說,最喜歡王子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最愛你的公主。」

杏奈臉上泛著一個甜蜜的笑容,然後回覆了公主的電郵。

「我也最喜歡公主,請在往後的日子,繼續讓我當你唯一的王子。
最愛公主樣的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