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公主的再出發(王子公主同人文)

東蛋演唱會…
對於所有真心喜愛TEAM 4的成員,心都傷盡了。我的心…在那一刻…也化成粉末…
我在唱出『我的太陽』時,想起TEAM 4結成後的一幕一幕…跟美奈、晴香、蘭蘭、羊羊、美宥、麻里子、瑪利亞、入山,還有仲俁。我們一起為了讓TEAM 4更進一步而努力…然後,還有她…我的王子…
在杏奈離開後,我答應她,要好好守護TEAM 4…我學會了收起個人感情…我要成為TEAM 4ACE,帶領TEAM 4成為最好的TEAM…王子…對不起…我失敗了…我無法實現對你的承諾,我連你在AKB48最後的印記也留不住…我已經…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走下去…
自從宣報TEAM 4解散後,我的心已經空了…到最後…我的努力…為了自己的努力…為了TEAM 4的努力…為了王子的努力…全部都化為烏有…我以後應該怎樣?
我甚至忘了自己最後怎樣完成『我的太陽』的表演…好像是這樣跳完…好像是這樣跟別人一起回到後台…後來好像聽到秋元老師的說話…然後…好像有人帶我回到酒店…回到空無一人的酒店…這時候我才勉強回過神來。
晴香…怎麼還未回房間?昨天晴香也哭得很慘…我明知自己不是唯一傷心的人…但…王子…我真的對你不起…
我失控地跪在地上痛哭…我想要變堅強…但…可以讓我放肆一下嗎?我已經受不了…
然後,突然有人把我抱在懷中…是那熟悉的氣味和體溫…是我的王子!
「杏奈…為什麼?」
「是我跟晴香談電話時,我請她讓我來的。」杏奈笑著說。那個讓人安心的笑容。
我已經控制不了淚水…我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有多複雜…王子到來的喜悅…對無法守著承諾的罪疚感…我很想說…很想跟王子說清楚…但我…沒用的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的王子…你還是最知我心意的王子…你沒有問,只是溫柔的為我抹去眼淚,給予我那個讓人安心的笑容,然後繼續把我抱在懷中,讓我繼續哭個夠…
我只記得,自己不斷說對不起。
王子不斷的安慰我…
慢慢地,我哭累了…慢慢地失去睡著了…當我再張開眼睛時,已經躺在床上,我親愛的王子就在眼前。剛才的一切都不是夢。
「這麼晚了,你還來…」
「只要是為了你…」杏奈笑著說。
「對不起…」
「已經夠了…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杏奈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龐說。
「多謝你…」
杏奈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給予我溫暖的笑容。
「杏奈…我已經不知道怎樣走下去…我一直為了TEAM 4而努力…為了你…也為了各位TEAM 4的同伴…但現在…TEAM 4解散…我的心也空了…」
ぱるる…我親愛的公主…TEAM 4解散了,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你還是身在AKB48,你還想留下嗎?」
我認真的想了好一會…然後微微點頭。
「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我再次點頭。
「那麼,就繼續努力吧,在你喜歡的AKB48繼續努力打拼吧。即便TEAM 4散了,但還有很多同伴在你身邊,不是嗎?」
聽到王子的話,我不期然想起晴香,想起美奈,還有很多很多的同伴。
「你笑了。我有跟你說嗎?我最喜歡你的笑容…」
「我也…最喜歡你的笑容…杏奈…」我紅著面說:「今晚…抱著我睡…好嗎?」
「可以哦…不過,我要先洗澡。你看…」杏奈指著自己的胸口說。我看著杏奈的胸口,那裡濕了一大片!我的面變得更紅了。
「對不起…」
「不要緊,這是王子的職責…」杏奈一邊說,一邊輕吻我的面。我的心沒來由的悸動。王子…你永遠都是如此體貼…

                        X                      X                      X                      X                      X     

第二天早上,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在我的身上。我微微張開眼睛,見到把我抱在懷中的杏奈…那一張如同嬰孩般的面…讓人心動不已。我輕吻杏奈的面。

杏奈…我的王子…謝謝你…我已經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謝謝你,我知道,只要我須要,你會不顧一切來到我的身邊,即使我們不在一切工作,但我們的心,還是會連在一起。有你在,我能夠越過一切的難關。今後的人生,也請多多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