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代號:加姆 第四回 — 皇后

同日,晚上八時三十分


跟尼奧所僱用的私定偵探聯絡後,白狼確定了依莎貝將會在Queen Station中出現。


Queen Station是城中最大,亦是最興旺的的士高。可容納八百人的場地每天都給擠得水洩不通,場外則經常有數倍以上的人在等候入場。人們在迷幻的燈光及超強勁的音樂下忘外地玩樂。


在尼奧的特別安排下,白狼順利地進入了這一個迷幻之城。他穿著背上繡有鳳凰,兩袖繡有火焰圖案的黑色牛仔褸,坐在Bar旁等這一次行動的目標依莎貝的出現。


白狼向酒保要了一杯啤酒,閒聊了好一會後說:「你認識一位叫依莎貝的女孩嗎?」


「你是第一次到Queen Station的嗎?」酒保好奇地問。


「對!我是最近才來這一區工作的?」


Queen Station的皇后哦!只要是這裡的常客,必定知道她是誰!」


「『皇后』?她真的這麼有名嗎?」


「對哦!」酒保指著貼近舞池右側的四張桌子說:「看到坐在那四張桌旁的客人嗎?他們全都是城中富豪的子女們,是名副其實的『太子黨』!他們的首領 — 就是那個留著馬尾的傢伙。他的名字叫賴巴,他老爸可是這所的士高的大股東!所以,雖然他們常常搞事,但保安人員也不敢向他們出手,是這裡的小霸王。自從一年前賴巴迷上了依莎貝後,他們的行為已大為收歛,大家都說是她收服了『太子黨』,所以都叫她『皇后』!」


白狼朝酒保指著的方向看去,見到那四張桌子旁坐了二十多個十來歲,衣著前衛的少年,其中一人把長長的金髮結成馬尾,雙腳交疊擺在桌子上,一臉囂張的神色,相信就是酒保口中的太子黨首領 — 賴巴。


「從身形看來,該受過一點點武術的訓練,可能是空手道吧。不過都是小玩意而已…但有二十多人,恐怕要多付出勞力了!」正當他打量形勢時,『太子黨』的人忽然起哄,賴巴更已恭恭敬敬地站起,剛才囂張傲慢的神色完全消失了。


「『皇后』駕到了!」酒保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白狼隨著賴巴的視線看去,立即臉色大變,腦袋好像受到電殛似的。他眼前出現了一位穿著白色外套、白色連身及膝裙的女孩子。長長的睫毛,大而明亮的眼睛,挺直的鼻樑,薄而紅潤的雙唇,漂亮的五官在晰白的臉蛋上配合得出奇的完美。加上高挑而均勻的身材,修長的美腿,她儼如一件完美的藝術品,找不到半分的瑕疵。一頭長而柔順的金髮,隨著她優雅的步伐輕輕晃動,更顯其嬌美。


「祖莉娜…祖莉娜…」雖然置身於強勁節奏的音樂中,但白狼卻完全聽不到半點聲音,腦海更是一片空白。不知道過了多久後,一把聲音終於闖進他的腦中。


「先生…先生…你還好嗎?」酒保拍著他的肩膀說。


這時白狼才發現自己已跌坐回座位中,喝了一半的啤酒不知何時給掃到地上,坐在Bar旁的顧客都向他投以奇異的目光。

「我…我…沒事。酒保,請再給我一杯啤酒!」

他把剛從酒保手中接過的啤酒一口氣喝光,雙手輕拍自己的臉頰,並在心中告誡自己:「這一位是尼奧.不內門的女兒 — 依莎貝,她並不是祖莉娜!我正在工作中,不能受個人感情影響!」

這時賴巴剛好走向吧枱為依莎貝取飲品,白狼則乘時越過舞池,走到她的背後,並輕拍她的膊頭,說:「妳是依莎貝.不內門小姐嗎?」

依莎貝回頭,看到一個陌生的年輕男人查詢自己身份,頗感奇怪,但也不以為意,微笑著說:「不錯,我是依莎貝。怎麼樣了?」

「我受到尼奧.不內門先生的委託,要在這三天內保護妳。」白狼雖然知道依莎貝對她老爸及所有與之有關連的人均有所抗拒。但只有三天時間,白狼無法在短時間內溶入她的圈子作暗中保護。唯有硬著頭皮,直接道明來意。

果然如他所料,依莎貝一聽到尼奧的名字,立時別過了面,冷冷的說:「我在這裡,有這麼多朋友保護,十分安全,不需要保鑣!還有,叫那老頭子不要再管我的事!」

白狼與依莎貝的對話引起了『太子黨』的注意。有些人破口大罵,有些甚至站起來,準備跟他動手。白狼完全無視這一伙人的存在,正想強行把她帶走時,身後傳來一陣動。他感到不妥,立時蹲下去,一陣勁風同時從他頭頂掠過。

白狼轉身站定時,看到賴巴以右拳朝自己的臉門打來。他左腳往斜角踏上一步,避開賴巴重拳的同時,右手手臂自他的腋下穿上,緊緊地箍著賴巴的頸項跟右臂,同時側身頂著他的背部,讓他無法以手肘攻擊自己。賴巴使勁地掙扎,卻只有給白狼箍得越來越緊,幾乎透不過氣來,面紅得幾乎發紫!

這時,數個『太子黨』從後衝向白狼。他先轉身以手背格開最接近一人打來的拳頭,然後抓著對方的手腕,使勁地逆時針方向扭轉,那人立時痛得慘叫起來,完全失去反抗能力。

白狼利用這個失去反抗力的人作為『武器』,使勁向外一揮,把其餘衝上來的少年撞開。那個被當作『武器』的少年,手腕、手肘與肩頭的關節在剛才那一記衝擊下已然全部移位,只痛得在地上躺在地上,不斷地慘叫。白狼對這些慘叫感到極為煩厭,隨即往他頭上補上一腳,把他踢昏了。其他人看到白狼一下子便擺平了數人的威勢,一時間也不敢再衝上來。

白狼在這時微微放鬆了箍著賴巴的手臂,並在他耳邊說:「你想死嗎?只要我的手臂輕輕一轉,你便完蛋了!」

「不…不…求求你,放過我吧!」賴巴以近乎乞求的語調說。

「恐怕這小朋友或父母面前也沒試過這般低聲下氣。」白狼心中暗笑,臉上的神色卻還是冷冷的,說:「我收了依莎貝老爸的錢,要當她的保鑣。我並不是要對她不利,你明白嗎?我不希望受到任何阻礙,包括你在內!只要你不礙事,我可以放過你,有沒有問題?」白狼每說一句,賴巴便拚命點頭,但聽到最後一句時,他卻有猶豫起來。

「但…但是…」

白狼沒有讓他多想,手臂再次使勁。再次嘗到苦頭的賴巴,立時答應了他的要求,並帶著『太子黨』離開了Queen Station。等那一伙人完全散去後,白狼立時在舞池找尋依莎貝,但找了好一會,還是一無所獲,這時他才發現,依莎貝早乘著他跟賴巴衝突時逃之夭夭。


「好傢伙…不過,不要以為這就能逃脫。」白狼心想著。他一邊快速步出Queen station,一邊自口袋中取出那部I-Phone,以控制筆按了好一會後,螢光幕立時顯示出附近的街道圖,一個閃爍不定的綠色小光點在街道圖上慢慢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