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代號:加姆 — 後記:狽的日記 / 作者後話


狽的日記

十月二十五日,晴

胡佛根據我提供的影像及聲音紀錄,把漢尼拔和莊尼拘捕。雖然尚未作正式的起訴,但據不內門集團的法律僱問表示,他們能成功脫罪的機會近乎零。

至於白狼…他已經由騎士晉升為駙馬了!雖然他和依莎貝都沒有說…但是,在尼奧的葬禮中,他們兩人的表現…我的確感到有點不快,但只有一點點而已…難道我對他的愛也只是一點點而已嗎?看來我該快點找一個新對象了。

其實,那個夏亞也很帥!我要跟依莎貝詳談一下…不過他也真恐怖,聽說綁匪的座駕給轟了二百槍!車上的四個綁匪只能以牙齒紀錄來確認身份。不知道他是不是聽到依莎貝的說話…
在依莎貝的斡旋下,胡佛答應解除跟白狼的職務,他不再當『加爾姆』,是因為他答應了依莎貝不再幹危險的工作。他同時加入不內門集團,成為新任集團主席 — 依莎貝.不內門的特別代理,暫時代替她處理公司的業務,主要原因是依莎貝希望好好地完成學業…好一個任性的女孩!

幸好她還念著我這個因白狼退出『加爾姆』而失業的老朋友,把我也招進不內門集團,在新成立的『電腦系統保安部』當部長。明天便是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從沒試過上班,有點緊張。不過,凡事均有第一次的!

舊事物的完結帶來新的事物,正如現在的我,剛跟過去告別,便要迎接新生活。




作者後話:

終於連載完畢了. 有看此小說的各位. 感覺如何呢?
(迷之聲:根本就沒人看!還說什麼感覺哦!)
這個真的叫我難過呢. 不過不要緊. 我還是會再接再厲的.
不過下一篇小說的題材跟這一篇是完全風馬牛不相及的.
是什麼題材?暫時不說, 看連載吧. 應該會有驚喜......吧......
(迷之聲:那可能有什麼驚喜!頂多是『驚』吧!)
嗚......總之, 請各位先看看再說吧!頓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