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情人節小故事 2013

王子公主:

214日,由於遥香的工作不多,旁晚已經完成了。
這個特別的日子,自然要留給最喜歡的王子。
跟杏奈吃過晚飯後,二人手拖手回到遥香的家。今天杏奈會在遥香的家睡。
本來一切都很完美的、很開心的,但當遥香把包包中的東西方到桌上,然後去了洗澡,留下杏奈一人在房間時,她看到一個用心包裝的巧克力…上面的牌子寫著:給最喜歡的ぱるる ——板野友美。
「是板野前輩給ぱるる的巧克力…」看著那巧克力,杏奈的心竟然有點點酸溜溜的感覺…杏奈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不要得,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又無法控制不去胡思亂想…
不一會後,穿著睡衣,身上還冒著熱氣,髮絲帶著點點水珠的遥香走進房間,看到杏奈臉上的神情有些奇怪。遥香一邊抹著頭髮,一邊說:「杏奈,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杏奈連忙否認,同時別過了面,沒有跟遥香的眼神相接。就好像一個做了壞事被當場抓著的小朋友般。
遥香想了想剛進房間時杏奈的視線,再想想杏奈的神情,突然靈光一閃,明白這個弱氣王子在想什麼。遥香在失笑的同時,也有點開心。
吃醋,也是真愛的表現…
不過,看到杏奈這樣子,遥香沒來由的有了稍稍戲弄她的衝動。
她走到杏奈面前,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杏奈:「真的沒什麼嗎?」
杏奈扁了扁嘴,有意無意地避開了遥香的視線。
「真的沒有。」
遥香隨著杏奈的視線又轉到她面前,握著她的雙手輕輕搖晃著說:「真的…真的沒什麼事嗎?」
看著遥香那雙美麗的眼睛,杏奈無法再否認。她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看到板野前輩送給遥香的巧克力,自己的心有一種酸溜溜的感覺。
聽到杏奈說出自己的想法,遥香的臉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板野前輩只是一個很照顧我的前輩,我和她就只是這種關係。」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但…我就是忍不住有這種感覺,我竟然為此而吃醋…我覺得自己很差勁…」杏奈垂著頭,一臉落幕的說。
遥香輕輕按著杏奈的心口:「還是酸溜溜嗎?」
杏奈扁著嘴點頭。
遥香想了一想起,突然走到書桌,拆開了杏奈送給她的手製巧克力,把其中一顆放進口中,然後再次走到杏奈面前,輕輕吻上她雙唇的同時,靈活的舌尖把口中的巧克力推進杏奈的口中。
這時候,兩人的臉都已經紅透了。
遥香有點不好意思地說:「現在,心還覺得酸嗎?」
杏奈微笑著搖頭。
看到杏奈的回答,遥香滿足地笑了笑,眼中同時閃著狡黠的光芒。
「我要吃巧克力!」
杏奈的臉變得更紅了,但還是吻上遥香的唇,以最親密的方式把巧克力傳遞遥香口中。
不斷的你來我往,最後把四顆巧克力都吃完了。
在床上,遥香深深的埋在杏奈懷中,享受著杏奈的氣味時,杏奈突然說:「遥香…」
「唔…?」
「這種小事便吃醋,我是否很沒用?」
「是的。」
「果然…」
「不過,這也是喜歡的證明…我很開心!」
「是這樣嗎?」
「沒法…誰叫我喜歡上一個如此欠缺自信的弱氣王子?」臉面深藏在杏奈胸懷的遥香,臉上滿是笑意。

W笨蛋:

在練習場中,久美的視線一直追隨著尤莉亞。這是當然的是,也沒有人感到奇怪,平時久美就是這樣…不過,今天有另一個原因。
練習結束後,久美立即拉著尤莉亞到了一個沒有人的暗角。
「久美,你怎麼了?」看著欲言又止的久美,尤莉亞感到非常的奇怪。
久美猶豫了好一會後,終於把收到身後一個包裹著花紙的小盒子遞到尤莉亞面前。
「這個…給你!是我自己做的!」說完這句後,久美的臉已經微微泛著紅霞。
「是巧克力嗎?謝謝你,久美…」尤莉亞說完後垂頭看著那小盒子,臉上泛著一個甜絲絲的笑容。不過,笑容很快便從她的臉上退後,換來點點的落寞。
「尤莉亞…你不開心嗎?」看到尤莉亞臉上神色的轉換,久美顯得十分緊張。
「下一年…我還能收到你的巧克力嗎?」尤莉亞的聲音帶點幽怨。
「當然可以!每一年的情人節,我都會為最喜歡的尤莉亞送上巧克力!」
「真的嗎?」聽到久美的承諾,尤莉亞抬頭望向對方,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充滿了喜悅。
看到尤莉亞這樣的神情,久美不自覺的抱著尤莉亞,在她耳邊說:「尤莉亞…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最喜歡久美…」
「這算是告白嗎,尤莉亞?」
「才…才沒有…我…」
這時候,她們突然聽到有腳步聲接近,連忙放開了懷抱。
在她們面前出現的,是桑原。
「你們怎麼了…還抱在一起的…」
尤莉亞和久美對望著,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臉上滿是慌張的神色。
「我知道了!你們在學玲奈和珠理奈在キスだって左利き中最後的動作嗎?」
久美和尤莉亞對望了一眼後,立即同時傻笑著不斷向桑原點頭。
「那麼…我們都是先回去了!」
「對呢…時間也不早了,呵呵…」
就這樣,兩個小笨蛋手拖著手快步離開了。
看著她們遠去,桑原喃喃地說:「這兩個笨蛋,終於修成正果了,真是可喜可賀…搞得我也想跟真那抱抱…真那!我來啦…」


玲奈和愛李:

「玲奈!這個給你…」愛李有點害羞地把曲奇餅交給玲奈。
「是曲奇餅?真的太好了!謝謝你!」收到愛李的情人節曲奇,玲奈滿臉歡愉,很開心地抱著愛李。
愛李也不再是以前的愛李了!被抱著雖然立即變得心率不平衡,但也沒有立即石化!
看到這樣的愛李,玲奈有點不大開心…她想了一想後說:「愛李,我要你餵我吃!」
「誒!?」愛李的心跳又變快了…
「不願意嗎…?」玲奈的神情明顯地有點失落…
「不不不!我當然願意!」愛李受不了玲奈這樣的神情,連忙解開了袋子,從中取出了一塊曲奇遞到玲奈的嘴巴。
這時候,玲奈又有要求了…
「我不要你用手…我要你用口…」
「誒!!!!!!!!!!!!」
「不行嗎………」又是一副讓愛李無法拒絕的表情…
「不會不會…」
愛李小心地咬著曲奇的一小角,慢慢接近玲奈…愈接近,愛李的心愈是不規則的跳動…正當玲奈咬著曲奇,愛李以為這重任已經完成時,玲奈突然抱著愛李,並輕輕吻上了她的唇!
這驚喜…還是驚嚇呢…總之,這衝擊真的太強烈了!愛李最後還是石化了…
看到石化了的愛李,玲奈又回復到平時害羞和人畜無害的模樣…
「愛李又石化了…怎麼辦?」
在旁一直默默看著的成員們,心中除了為愛李默哀外,同時只想到一句話:「玲奈…你真的是個S…好恐怖的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