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王子公主的生日祝賀文第二彈] 吃醋

非常認真的說, 本來之前那篇是同時為王子和公主祝賀的。不過這幾天看到王子的TWITTER後突然有靈感,
於是寫了這一篇超短篇。文筆真的一般,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

這晚剛好沒工作,所以遥香又到杏奈家作客了。
不過,當遥香到達杏奈的家時,明顯地氣氛有點怪異…
當面對杏奈的爸爸、媽媽和弟弟時,遥香還是平常那個禮貌而有點害羞的遥香。
但對杏奈卻是冷冷的,那眼神還帶著怨懟,跟平常遥香對杏奈的態度完全不同。
一起吃晚飯的時候,還有看電視的時候,氣氛變得怪怪的,杏奈的弟弟還忍不住輕聲問她:「姐姐,你是惹怒了遥香姐嗎?」
杏奈很認真地想了想後說:「沒有哦…還不是跟平常一樣…」
「這對笨姐弟!真的以為輕聲就沒有人聽到嗎!」心中暗罵二人的同時,遥香還斜睨著他們。杏奈和弟弟同時感到寒意,立即閉口。杏奈同時心想:「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X                      X                      X                      X                      X

回到杏奈的房間後,遥香一直雙手抱在胸前,背向著杏奈坐在地上,一句話也沒說。
杏奈好幾次走她面前,遥香都轉身背對著她。
「親愛的公主,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惹你生氣嗎?笨笨的王子真的想不到是怎麼回事…」杏奈柔軟的聲音還帶著點點的無辜。遥香幾乎就要被這聲音軟化了…但只是幾乎而已…
「你不記得嗎?」遥香冷冷的說。
杏奈又再認真地想了想,然後說:「真的想不到…親愛的公主,你可以告訴我嗎?」
當杏奈一而再的想不到自己的『錯誤』後,遥香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你想不到…你想不起來…原來是這樣…那我就不阻礙你了,快去跟佐野結婚吧!橫豎你跟她連婚禮要怎樣辦都想好了,怎麼又要約我來?」
經遥香這樣一提,杏奈才想起數天前跟佐野友里子開的玩笑…
「原來在吃醋…」杏奈心中在苦笑。她並不是怪誰,只是想起不久前自己才為了板野前輩而吃醋,現在卻到遥香吃醋了,這算是小小的報應嗎?
多想無益,杏奈走到遥香的面前說:「遥香,那不過是個玩笑而已…」
說話的時候,臉上又是那個溫柔的笑容。遥香的心悸動了,但很快又別過了臉:「哼!開玩笑…?會這樣認真嗎?」
「因為只是朋友間的笑話,所以才會能這樣輕鬆地說笑話…」杏奈說到這裡,臉上微微泛著紅霞:「如果是對你,這種話一直說不出口的…」
遥香聽她說得誠懇,怒意也慢慢減退了,但還是扁著嘴說:「為什麼對我就說不出口?」
「因為遥香不是朋友,是喜歡的人…是最喜歡最喜歡,唯一的公主。」
遥香這時已經被杏奈的話哄的滿心都是甜蜜的感覺,連曾經發怒也差點忘了。她一言不發的抱著杏奈。
「抱歉,沒想過跟朋友開玩笑會令你不開心的…」
「看到你跟佐野那些對話,我真的…」
杏奈沒有說話,只稍稍抱緊了遥香。
「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好嗎?」
「好的,我不會再開這種玩笑的了。」
遥香沒有再說話,只是享受著只有自己所專屬,既舒服又空心的懷抱。同時心想:
「森王子是我的,是我專屬的王子,她的溫柔也只屬於我,絕不跟別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