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四回

當久美和尤莉亞被那些光華完全包裹的一刻,二人便失去了知覺。也不知道昏倒了多久,尤莉亞首先回復了意識。她感到有一件柔軟的物體壓在自己身上,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久美壓在自己身上,雙手還環抱著自己的頭面。

這時候,尤莉亞回想起昏倒前的情況:當那些奇異的光華快要把她們包裹著的時候,久美大聲叫著自己的名字,同時放脫了長劍,使勁飛撲過來把自己抱著。其用意明顯不過…就是以身體保護自己以防任何不測。當二人倒地後,她們便失去了意識,直到現在…

看著即使昏倒了,還是把自己緊抱著,想要為自己擋下所有危險的久美。尤莉亞在感動的同時,也覺得非常的不解。自己一起合作後,二人開始了同居的生活:住在同一的房子裡、一起生活、一起行動…然而,自己跟久美是怎麼樣的關係呢…工作伙伴?絕對是…朋友?也對…然後,還有什麼呢…

每一次在探索秘寶遇到危險時,久美總是擋在自己的身前,不顧危險地保護自己,甚至因此而受到幾乎致命的重傷。但當工作過後,二人在平日的相處,久美總是非常拘謹,總是有意無意間為二人製造了一段距離,這讓尤莉亞覺得久美只把她當作一個非常普通、沒有深交的朋友…

久美的表現,讓尤莉亞感到無所適從。

「久美…你知道嗎…」尤莉亞輕輕摟著久美的腰肢,在她耳邊幽幽地說:「久美一次又一次為我擋下所有的危險,你知道我有多感動?每一次久美為幫助我而受傷,你知道我有多心痛?但是…最讓我心痛的是…日常生活的時候,你總是對我這麼冷淡…你知道我有多痛苦…我對你…」

就在這時,久美發出了一聲夢囈,尤莉亞連忙放開摟著久美的手。差不多同一時間,久美睜開了眼睛。她看到尤莉亞後,立即關切地問:「尤莉亞,你有沒有受傷?」

「沒有,我很好!」尤莉亞笑著說。

然後,久美發現自己壓在尤莉亞身上。她立即爬起來,然後別過了面,以有點冷淡的語氣說:「那就好了!那些幽靈都消失了,我們還有機會離開呢…首先在這裡搜索一下,看看有沒有秘密通道吧。」

看著久美那冷淡的表現,讓尤莉亞更加氣餒。但久美也說得對,那些可惡的幽靈都消失了,她們也許真的有機會離開。尤莉亞輕輕呼了一口氣後,開始仔細觀察這個房間。

尤莉亞並不知道,久美別過了面,並不是因為想對她冷淡,而是怕讓她看到自己變得通紅的臉蛋兒!久美害怕向尤莉亞完全展現自己的情感,怕會嚇倒她,讓她離開自己。久美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女孩子!也許正如那些老套的對白一般:並不是喜歡女孩子,只是喜歡的,剛好是個女孩…

但是…這種非一般的情感,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尤莉亞雖然不是一般的女孩,但也不見得能接受女生的愛哦…久美很害怕…害怕到影響自己正常思考的程度!她覺得只要跟尤莉亞保持一定的距離,自己就可以控制著那澎湃的感情。跟尤莉亞就可以保持著朋友的關係!對她而言,即使只是同一屋簷下,也已經非常滿足了。對於二人的未來,她無法、亦不敢多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