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十回

「我相信你們。」モリ轉頭跟パルル微笑對望了一眼後,繼續說:「因為你們是我和パルル的恩人!」
聽到モリ的話,尤莉亞和久美都尷尬地笑了笑。
「那麼,你們知道這頂冠冕跟我們的故事嗎?」
久美和尤莉亞同時搖頭。
「我想把我和パルル的事情告你們,希望你們能把我們的故事流傳後世,讓別人不再犯相同的錯誤,可以嗎?」
久美望著尤莉亞,尤莉亞微笑著點頭。久美立即向著モリ微笑說:「我們很樂意!」
モリ想了一想後,呼了一口氣後說:「我剛才已經自我介紹過了…至於我的至愛,全名為艾爾莎.柏露露.阿當斯.瑪格利爾斯。是瑪格利爾斯國唯一正式的繼承人。由於我們的國家都是小國,為了互保,兩國之間一直有著高度的交流。在我們還未出生時,我們的父皇為我們訂立婚約。由於父皇一直想要一個男孩作為繼承人,雖然生為女生,父皇卻把我當作男孩撫養。對外也宣稱我是『王子』的身份。」
「モリ雖然是女兒身,但她在管治和領兵方面有極大的才智。」パルル接著說:「十二歲時已經代替其父皇處理政事,亦把國內的軍隊加以整頓和訓練,讓國力得到提昇。到了モリ十六歲那年,艾爾斯特國皇跟モリ王子,帶著她自己設計的『純潔的冠冕』向父皇提親。到了這個地步,艾爾斯特國皇不得不把事實告訴父皇。」
「瑪格利爾斯國皇知道真相後大為震怒,父皇向他痛陳利害,當時周邊的局勢並不安穩,本國和瑪格利爾斯國必須要團結才可以生存下去,只要結為姻親,對外既可明示兩個關係緊密,沒有讓外國可乘之機,對內亦可安定人心!」
「父皇在艾爾斯特國皇的遊說下,終於答應了這一門荒誕的婚事…為此,父皇還親自來安撫我,希望我忍耐,只要周邊局勢穩定下來,便會為我安排另一門婚事,讓我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父皇卻不知道,當第一次見面時,我的心早就屬於モリ王子,再沒法容納其他人了…」說到這裡,パルル情深地望向モリ。
モリ輕輕把パルル擁入懷中,親吻了她的額角後繼續說:「正如パルル所說,第一次見面時,我們的心早就被對方佔據了,容不下其他人!不久之後,我們在兩國人民艷羨的目光下完婚,宴會過後,我們回到房間…」
「モリ!那些事情不必說得太仔細了!」パルル聽到モリ的話,已經知道她想說什麼,連忙紅著臉喝止她!モリ似乎也知道自己快要說錯話,立即閉嘴。
一直在專心聆聽的久美和尤莉亞,本來也沒意識到是怎麼回事。但看到パルル和モリ的反應,她們立即意會到モリ剛才想說什麼!二人的臉立即變得比夕陽還要紅!兩人的腦海不受控地出現了パルル和モリ大婚當晚,兩個相愛的女性在房間所發生的事情…然後…更該死地…久美和尤莉亞竟然把不自覺把自己代入了!
「哦…這是怎麼回事哦!!!」
想到這裡,二人竟然同時抱頭蹲在地上,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
パルル本來還以帶點怨念的眼神瞪著モリ,怪她胡亂說話。但看到久美和尤莉亞一時面紅,一時發呆,一時蹲在地上抱頭苦惱的樣子。パルル和モリ對望一眼後,忍不住笑了起來。
聽到モリ和パルル的笑聲,尤莉亞和久美抬頭望著她們,又望了望對方,這才尷尬地站起來。兩人想起把自己代入了モリ和パルル新婚當晚的行為,在害羞的同時,也感到一陣溫馨和甜蜜。
モリ向著久美和尤莉亞溫柔地微笑,說:「我們繼續吧。」
聽到モリ話後,尤莉亞和久美再次望向她,卻發覺對方的笑容帶著點點的憂傷,而一直躲在她背後,一直掛著幸福笑容的パルル也變得一面哀怨。尤莉亞和久美直覺覺得不妙,卻又說不出那裡不妙。
「大婚後,我和パルル之間的愛意變得愈來愈熾烈…父皇看到我們親暱的表現,最初只以為我們在配合國情,讓國民安心。但時間一久了,父皇們便發覺我們的戀情…他們…與其說是憤怒…不如說是震驚和難以相信…」
「情況就是這樣…為了我們的未來,モリ跟父皇理論,但父皇根本無法接受!在他們爭論的期間,我被父皇的魔法師以轉移魔法帶走了。我的父皇和モリ的父皇,亦因為這件事而鬧翻了。兩個的邦交從此斷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