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十九回

「只有20個人生嗎…」

「不要少看這20個人生哦!她們每一個人生都能活80年,那麼20個人生就有1600年了!西元也不過是2015年吧了!何況,她們的幸福,她們自己也要付出吧!我不可能無限制地為她們提供幸福的生活。所以就要她們也努力做好事,這樣才合理哦!」

「那…也對…」

「對吧!モリ和パルル也接受了這個安排。
大概在一星期前,她們已經進入第一個人生了。」

聽到モリ和パルル已經轉生,久美和尤莉亞既為她們歡喜,卻也為了以後無法再見到好友而難過。
眼淚更悄然自尤莉亞那雙又圓又大的眼淚流下。久美嘆了一口氣,輕輕把尤莉亞抱入懷中,輕拍著她的背,讓她可以暢快地哭出來。

「嗚…我…我很掛念モリ、還有パルル…嗚…」

「我也很掛念她們…」

過了好一會後,泰時突然說:「對了!我還有話要說。是モリ和パルル要我代為傳話。」
久美和尤莉亞聽說モリ和パルル有話要跟她們說,立即定睛望著泰時說:「是什麼話!快告訴我們!」

「不用心急,你們還是自己看吧。」在久美和尤莉亞疑惑不已時,泰時從口袋中取出一隻玻璃球,使勁地擲到她們面前。玻璃球破裂後,湧出了大量的煙霧,那些煙霧慢慢凝聚成兩個人形…

「是モリ…」

「還有パルル!」

就在尤莉亞和久美驚訝的時候,擁著『パルル』的『モリ』開始說話:「久美,尤莉亞…無法跟你們親自道別,真的對不起!」

「對哦,我們是想多等一會的,但魔法 師 先生表示無法再等了…所以,我們拜託魔法 師 先生使用魔法,讓我們可以跟你們道別。」パルル笑著說。

「雖然我和パルル都希望永遠在一起,可是,我們沒想過要以別人的不幸來交換!所以我們決定接受魔法 師 先生的建議,再次成為人類。

「久美,尤莉亞,請不要為我們哭泣。我們能夠再次重聚,並且認識到你們這一對好友,我覺得非常的幸運!」

「幸運的是我們才對…」這時侯,久美和尤莉亞早就淚流滿面了!她們對モリ和パルル也是極度的感恩…

「時間不多了!最後再衷心多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幫忙!希望你們往後的日子幸福快樂!再見…」

隨著一聲再見,煙霧慢慢散去,モリ和パルル的形象變得愈來愈模糊,最後慢慢在二人眼前消失。

尤莉亞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望著泰時說:「モリ和パルル…真的會得到幸福嗎?」

「無論她們轉生為男還是女,都會十分俊美;只要一見到對方,便會一見鍾情;她們會生於財富中上的家庭,不必為金錢而煩惱,但也不必為了家族的利益,犧牲個人幸福;無論二人是同一性別還是一男一女,她們都會在家人和朋友祝福下結合,白頭到老;雖然偶爾會有小爭執,偶爾也會遇到小風浪,也有可能面對些許的考驗,但是,這些經歷只會讓她們的感覺更鞏固…我想,這樣的生活應該會很幸福吧!」

「你絕對要說到做到!」久美的語氣平和,但卻包含著無比的壓迫感。

迎受著久美氣迫的泰時,當然明白久美這句話背後的含意,卻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平和:「我以時空魔法師之名立誓,絕對會做到!」

                        X                      X                      X                      X                      X             

久美和尤莉亞當晚便啟程回日本老家。モリ和パルル已經不在了,這個東歐小國再沒有值得她們留戀的地方。

二人下機後,從機場乘坐出租車,回到現居的那個小社區。那裡是一個中上層的住戶區,在這裡居住的家庭,一般都是年薪千萬日元以上的系長級,或者是小型企業的總裁之類。尤莉亞和久美的財富,早就超越了這個水平。只是,她們不喜歡太高級的住宅,這種程度的居所,對她們來說是剛剛好了。

久美和尤莉亞在小社區的外圍下車,二人手牽手慢慢步行回家。一路上,二人都是默然無語。

「不知道モリ和パルル現在怎樣呢…」

「七天前才開始轉生,可能還在媽媽的肚子中…」

「她們會過得幸福嗎?」

「一定會的!她們經歷了那麼多,分開了那麼久,這麼困難才能一起,上天一定會讓她們幸福的!」

「我很掛念她們…」

「我也是…」久美看著尤莉亞難過的樣子,心中不忍。她想了一想後,靠到尤莉亞身旁,在她耳邊輕聲說:「モリ和パルル也不希望你這樣難過的哦!回家後,我會好好呵護你,就好像モリ在大婚之夜好好呵護パルル一般!我會讓你也感受到幸福哦!」

尤莉亞面上一紅,然後白了久美一眼:「啐!久美愈來愈壞了!」

久美似笑非常的望著尤莉亞說:「對,我愈來愈壞了!不過,我只會對你壞!」

「啐!」雖然口中不滿,但尤莉亞內心卻是甜甜的。

不知不覺,二人已經回到家門。這時候她們才發現,旁邊兩棟本來空置的房子,分別有兩個家庭不約而同地正搬進去,本來寧靜的小社區變得有點熱鬧起來。

「竟然有新鄰居呢!久美,我們去打個招呼吧!」

「好哦!」難道有事情引起尤莉亞的興趣,讓她稍稍從モリ跟パルル離別的愁思中解放出來,久美自是求之不得!她跟著尤莉亞跑去其中一家的大門。
只見兩個三十出頭的男子分別在指揮著搬運工人進出的次序,另外有兩個約二十四、五歲,看來已經懷有身孕的女性正在他們身後細語著,二人面上溢滿了幸福。

「你好!我們是住在旁邊的矢神久美和木崎尤莉亞!你們是今天剛搬進來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