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AIMER —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星屑ビーナス


近期幾乎把所有對J-POP的注意力都集中在48系身上,已經甚少留意其他的歌手.
在此要多謝千川的介紹, 她在G+上放了這AIMER的新歌,特別的聲線讓我一聽難忘.
好了. 先介紹一下—
AIMER是SONY MUSIC旗下的新歌手. 2011年才新出道. 有關她的資料, 例如真名, 出身, 樣貌等都不詳. 直到『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星屑ビーナス』這單曲的出現,大家才總算看清她的樣子...


說回歌曲本身. 第一次聽的時候已經很喜歡, 她的歌聲讓我想起我非常喜歡的另一位歌手:
中島美嘉.
當然, 這位AIMER暫時跟前輩還有點距離(二人都是SONY旗下的歌手) 但再多訓練, 相信要超越前輩也是有可能的. 我不大會作仔細的評論, 我只能說, 她的歌聲真正的讓我感動。那種感動, 不下於當年第一次聽中島美嘉時的情況(我可是從中島美嘉第一隻單曲就留意她!) AIMER在香港沒什麼人認識,不過我相信,她的成就無可限量!向各位誠意推薦她!
以下是AIMER的翻唱中島美嘉的名曲:ORION,究竟AIMER的歌聲有多美,我想還是自己聽會比較好:


P.S 我會留意這單曲, 還有一個特別原因…就是這單曲的PV非常的百合, 亦非常的唯美!可惜的是...隨單曲附送的DVD,竟然沒有那個美得不像話的PV!天呀!!!可以有人告訴我,那裡可以買到這PV嗎?要付錢絕不是問題哦!以下就是單曲的PV:

http://www.letv.com/ptv/vplay/16689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