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王子公主的生日祝賀文] 假如沒有你…

由於王子和公主的生日真的很接近,所以決定在二人生日之間發賀文(迷之音:明明就是你懶惰!!!)
咳咳…總之就是這樣了…HOHOHO…
親愛的王子,你最近過得好嗎?腰的治療如何?請安心,已經有人在研究完全治療你腰患的技術,請你再耐心等待吧。
希望你身體健康,同時能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其實是很矛盾的,雖然最想的是希望你健康快樂,之前說『即使你要當個平凡人,我也會天天為你祝福』也是真的。
但說到底,我還是希望再在幕前見到你,而且我也有這種感覺…是我想多了嗎?HOHO…
公主大人,你最近的情況有點不妙呢…由於G+留言的事,已經把你搞得心情不好,看你那雙紅紅的眼睛,恐怕是哭了很久吧。
雖然你已經變得堅強,但內心還是纖細而柔弱的公主大人,雖然我很想說請你再堅強,也要再我行我素一點,但我也知道這不容易。
無法給你支持,真的覺得很無奈,現在只能在香港為你默默加油了!
你們二人都各自在為未來而忙碌,不過也要記得你們之間那份得來不易的友誼(愛情!?)哦!
王子說過PURO是永遠的,所以我就相信了,同時也會為你們繼續祝福。
最後送上一篇同人文,願你們身體健康,一切順心,友誼永固。




今天只有早上一個很短的課要上。等教授離開課室後,森杏奈開始收拾課本。跟同學們道別後,她正準備到醫院繼續腰椎的治療。
這個病患已經折騰了杏奈兩年了。雖然一直接受治療,但腰椎的痛楚卻是無日無之。這個該死的腰患不單打擊了杏奈的自信,讓她無法留在AKB48,無法跟同伴一起努力,也無法留親愛的公主身邊。杏奈曾經恨過自己的命運,也恨自己的身體…但最後還是順應命運的安排,回歸平淡的生活。
每次在電視和DMM看到以前一起奮鬥的同伴不斷進步,自己卻由表演者變成觀眾,那悔恨至今還是不變的,但她又有什麼辦法?每一次腰椎的痛楚都在告訴她,你不可能再站在那個位置。
唯一讓杏奈安慰的是,9期生之間的羈絆並未有減退,大家還是一樣的友好。更重要的是,她跟遥香公主的關係更進一步…
想起遥香,杏奈的心只感到一陣甜蜜。她一邊走,一邊拿出電話,想給遥香一個電郵。最近遥香的工作實在太繁重了,她的情神和心情也慢慢變差,杏奈無法再在工作的地點直接給予關懷,只能每天給戀人發點惡搞笑話的電郵,為她帶來點點笑容。
杏奈抬頭確認交通燈號可以讓行人渡過時,便垂頭繼續編寫給戀人的電郵。正當她考慮寫些什麼逗遥香笑時,卻沒留意一輛汽車正無視燈號高速接近…

                        X                      X                      X                      X                      X

這一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到雜誌社拍照和做訪問,中午到電視台做節目的錄影,午飯也只能在營運安排的車輛上吃,而且還要邊吃邊看下一個節目的安排。下一個節目是跟由依一起演出的,由依也努力跟遥香排演一會兒的演出情況。
對於遥香來說,由依這個同期生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好友。無論到那裡工作,有她在便會變得安心。由依也對這個比自己小兩歲的孩子很是照顧,九期之絆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雖然由依非常可靠,但內心深處,遥香還是希望在她身邊的是她…那個有點弱氣,有點不可靠,欠缺自信,卻又非常帥氣,下定決心便會努力拚博的王子…
看到正在跟自己排練的遥香突然發呆,由依也見怪不怪,她笑著說:「ぱるる,我們在排演之中哦。
聽到由依的話後,遥香才驚自己剛才有多失禮,連忙紅著臉向由依道歉。
其實會臉紅,除了覺得自己實在太失禮外,也因為想起了那個傻傻的王子殿下…
由依看著遥香的神情,很快就明白這個自我的小妹子在想什麼,於是說:「又在想杏奈嗎?」
遥香沒說話,但臉卻變得更紅了。
這樣一來,由依便知道自己沒想錯。她突然湊近遥香,在她耳邊說:「感情進展到難分難捨的地步了嗎?不是已經天天談電話和傳電郵嗎?早兩天才到她家吃晚飯…」
「嗯…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想見到她…猶其在工作的時候…每一次工作很累的時候都想她在身旁…」
看到這樣的遥香,由依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遥香跟自己是兩個不同類型的人,她沒有那種死也要繼續前進的決心,表面上我行我素,其實很在意飯們的看法。隨著成為營運強推的對象後,工作愈來愈多,壓力也愈來愈大。平常都睡得不好,表面上看似精神,但只有相熟的朋友才知道,她的精神其實一點也不好。
另外,黑子也愈來愈多,那些言論也愈來愈過火。雖然口中說:原來有黑子嗎?這種言論,但其實心中很介意。
雖然跟杏奈聊天,向她撒嬌,可以讓遥香在精神得到慰藉,但這樣還是不夠的。
成為AKB48TOP成員的壓力,最終還是要自己去面對,即使是至親,即使是好友,即使是戀人…當然,如果那個戀人是跟自己站在同場合,那份慰藉自然會強得多…但是,世事又豈能如人意?
不過,由依更加明白,如果連這點點的慰藉也失去,遥香究竟還能支撐多久呢…同為九期生,由依看著這一對戀人的由結識到相戀,雖然知道AKB48有絕不可改變的天條,但還是一直默默守候在旁,希望她們最終得到幸福。
想著想著,車輛已經到了下一個工作點。
充滿幹勁的由依先下車,接著遥香也走出車廂。當遥香剛踏上街道上時,她的電話突然響起,是接收電郵的鈴聲。
「唔?奇怪了…難道是杏奈嗎?不過她應該在上學的…」遥香感到奇怪的同時,也取出電話查看電郵,然後她在一瞬間感到自己像是落入了冷藏庫。
電郵是杏奈的弟弟傳來的,內容是:

姐姐在放學時遇到交通意外,情況非常嚴重…醫生還說…請遥香姐姐快點來XX大學附屬醫院…求求你…快點來吧…

遥香看完電郵,只感到腦中一片空白…跟杏奈相識、相知、最後相戀的片段,不斷在腦中一幕一幕的放映…

                        X                      X                      X                      X                      X

走在前面的由依看不到遥香在身旁,轉身看到遥香一動不動的站在路上,最初還以為她在發呆,走到她身邊才知道情況不妙…由依只見遥香看著電話,淚珠不斷的從眼眶落下,身體還在不斷顫抖。
看到如此反常的遥香,由依也不管什麼個人私隱,連忙望向遥香電話的顯示屏。看到杏奈弟弟的電節,由依立即明白是怎麼回事。她立即抓著遥香的肩膀,一邊搖晃著遥香,一邊大聲說:「遥香,遥香!給我冷靜點。」
聽到由依的話,遥香終於回過神來,抬頭望向由依,那雙滿是淚水的大眼睛中充斥著恐懼。
「遥香,聽住。你現在立即去醫院吧!我會跟STAFF交代的了。」
「由依…」
這時候,STAFF和經理人都察覺到她們有些問題,於是走到她們身旁。
由依暗叫不妙…如果遥香立即跑去看杏奈,人也走了,要追也追不到。這樣只要隨便作一個借口,頂多被營運、STAFF和飯多罵數句…但如果要當住STAFF和經理人面前逃跑,那問題就大得多!
首先開口的是經理人:「橫山、島崎,為什麼不進去?」
正當由依想著該如何交代時,遥香竟然說話了:「唔…這個…我…我的一位好朋友遇到交通意外…情況非常嚴重…所以…我想現在立即探望她…」
「這怎樣可以?只不過是朋友吧!」經理人理所當然地說:「我們可以藝能界的人,絕對是工作至上的!就算是家人病重…什至過身了,也要笑著站在台上。這才是我們應有的工作態度。」
說得理直氣壯的話,在遥香聽來,卻是滅絕人性的冷血言論。
她難以相信地望著平時對自己照顧有加的經理人,慢慢地說:「即使…遇到交通意外,受到重傷的是我爸爸、媽媽或者弟弟,我都要以工作為先?也要笑面迎人?」
「這是當然的!」經理人毫不猶豫地說。
遥香不再說話,只是以讓經理人心寒的眼神怒瞪了他一眼,然後轉身便跑。
經理人和STAFF想追上去,卻被由依阻止,她同時大叫:「遥香,快到杏奈的身旁!」
遥香心中感激著由依的幫忙。她聽到由依和經理人與STAFF吵架的聲音,但遥香完全沒理會,只是用盡全力往車站跑去,心中不斷地想:「杏奈…我的王子,你千萬不能有事的!我們很難得才能一起,我不要…我不要再離開你…」
全心全意只想著心中那個王子,卻沒留意交通的情況。還是紅燈的情況下,遥香竟然衝出馬路,然後,一輛來不及剎車的汽車,把遥香撞飛了!
在受到衝擊的一剎感到痛楚後,遥香只感到全身麻木,連動一根指頭也做不到。而且意識漸漸變得模糊…
「我…要死了嗎?杏奈…剛剛經歷這個嗎?不知道杏奈的情況怎樣…我們死了後,還能見到對方嗎…如果沒有王子…如果沒有王子…」

                        X                      X                      X                      X                      X

「不可以!」一聲驚叫後,滿臉滿身都是汗水的遥香,在強烈的喘息聲中驚醒過來,四周一片漆黑,自己躺在一張軟棉棉的床上。眼前的,是把自己抱在懷中的王子。
夢中的景象實在太真實了,遥香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好一會後,她才搞清楚…
「剛才的…是夢…是惡夢…」
她也想起了這一晚的情況…由於二人在生日都有事要忙,杏奈提議在星期天一起到上野公園遊玩作為慶祝。
今天是星期六,工作非常順利,比預計的早完成,杏奈知道後,便邀請遥香到自己家,明天可以一起出發。遥香當然非常樂意。
跟杏奈的家人一起看電視,回房間後跟杏奈聊了很久,在杏奈的懷抱中安睡,一切都非常完美,卻造了一個如此恐怖的惡夢…不過,幸好是夢…
然後,一把溫柔的聲音安撫了遥香的心…
「遥香,怎麼了?」在微弱的光線中,遥香看到杏奈正注視著自己,帶著溫柔的關注。
「…沒什麼…」本來想把那個惡夢告訴王子,但又怕她擔心,最後還是決定不提了。
杏奈定睛望著遥香好一會後說:「剛才…你在發惡夢嗎?」
遥香的身體微微一顫,猶豫了好一會後,她終於點頭。
本來還想再問,但看到遥香怕得不得了的模樣,其實杏奈大概想像得到是怎麼回事…
「滿臉都是汗水,這樣不好哦…我去…」杏奈本來想離開床舖取手帕為遥香抹汗,但稍稍移開了身體,卻被遥香緊緊抱著。
「不要…不要離開我…」
看到懷中惴惴不安的公主,杏奈的心悸動不已。
最近的日子,遥香受到很大的壓力,大量的工作,黑子的無理責罵,飯的期待,還有營運和經理人公司的催逼,幾乎就要壓垮遥香了。
無法一直守在她身旁,直接跟她分擔這些壓力,杏奈感到非常無奈,亦對自己的無能非常生氣。但杏奈知道,還是有只有她才能做的事情。
杏奈緊抱著遥香,輕撫她的背,在她耳邊輕聲說話。
「我絕對不會離開的,我要一直抱著你,直到我們成了婆婆也不放開。」
「真的嗎?」
「當然啦!王子說過的話,是不會反悔的!」
說完這一句後,杏奈感到懷中的遥香再也沒有顫抖了。
遥香把臉深深埋在杏奈的懷中,輕聲說:「我相信你,相信我的王子。」
「我會當個能夠令公主倚靠的王子,你放心好了。」
「杏奈變得愈來愈有氣概,變得可靠呢…」
「因為我是公主大人唯一的王子。」
在杏奈溫柔的聲音,溫暖的懷抱和特有的氣味包圍安撫下,遥香的心終於安穩下,很快便再次進入夢鄉。
這一次,絕對會造一個甜蜜的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