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九回

久美十分慶幸自己沒有一走了之,如果她沒有接受尤莉亞的要求,留下來幫助モリ,那麼モリ能否與パルル重聚,實在難說得很!
久美可不知道,這讓羨慕又妒忌的一幕,正在靜悄悄的衝突著她內心封鎖著感情的堤壩…
就在這時,久美聽到身後傳來陣陣低泣聲!她往低泣聲的方向看去,發現尤莉亞早已經淚流滿面,只是努力壓抑哭聲而已。
久美連忙轉身,關切地望著尤莉亞說:「你怎麼哭起來了?」
「我…好感動…她們…久美!我很高興有留下來幫忙哦!」
「我也很慶幸…接受了你的忠告…」久美一邊說,一邊以手帕輕輕抹去尤莉亞面上的淚水:「不要哭了,再哭下去,眼睛變得紅腫的,要變醜了!」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聽到尤莉亞的話,久美伸摸了摸自己的面和眼睛,這才發現自己也在流淚了!
「對哦…原來我也在流淚呢…哈哈…其實我也覺得很感動…」久美面上在笑,眼淚卻又不受控地流下來,尤莉亞看著久美這副怪模樣,忍不住哈哈大笑,說:「你哦!又哭又笑,真是個大傻瓜!」
「你還不是一樣!大傻瓜!」
二人一邊大笑,一邊為對方抹眼淚。她們的笑聲,終於引起了沉醉在幸福氣氛中的モリ和パルル的注意。她們望了望魔法陣外的久美和尤莉亞,然後對望著微笑不語。雖然沒有說話,但二人的心意早就交流了。
「矢神小姐、木崎小姐!」
還在一邊嬉笑,一邊為對方抹眼淚的久美和尤莉亞,聽到モリ的聲音,連忙望向永恆之輪的方向,只見モリ和パルル都已經站起來。二人微笑著向久美和尤莉亞施禮,然後モリ說:「很多謝你們的幫忙,讓我跟パルル可以重聚。」
「這…我們只是盡力而為…你們不用太客氣了!」突然被モリ和パルル如此鄭重的道謝,尤莉亞和久美都極為不好意思。
「其實…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一下モリ王子和パルル公主的…不過…」
「請隨便問吧!」モリ又再泛起那個充滿治癒感的笑容說。
「你們…」尤莉亞指了指モリ,又指了指パルル說:「你們是情侶嗎?」
聽到尤莉亞的問題,モリ和パルル立即滿面通紅。雖然如此,モリ還是直率地回答:「對!我們是情侶!」
「嚴格來說…」パルル抱著モリ的手臂,以輕柔的聲音補充:「是夫婦!」
モリ看著身邊的小可愛,忍不住在她唇上輕輕一吻。
「但…你們都是女生,沒問題嗎?」
「尤莉亞!你這個問題太失禮了!」久美以難以置信的眼神望著尤莉亞說。
「什麼哦…我真的想知道嘛…」
聽到尤莉亞的問題後,モリ和パルル對望了一眼,然後望著她說:「對哦!那又如何呢?」
久美和尤莉亞聽到モリ和パルル如此坦然地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人這個身份,一時間都不知道如何回應,心想:「不是說數百年前的人比較保守的嗎…」
心中剛動念的同時,尤莉亞和久美不自覺地望向對方,但眼神剛接觸,二人立即迴避了。
久美和尤莉亞這細微的動作,可沒有逃過パルル雙眼。她先是歪了歪頭,細想了一會後,立即笑了起來,並在モリ耳邊輕聲說話。聽到パルル的話後,モリ望了一望尤莉亞和久美。這時候,パルル再次在モリ耳邊輕聲說話。聽完パルル的話後,二人開始耳語了好一會。最後モリ微笑著點頭。パルル面上展現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伸手抱著モリ的頭頸,在她的唇上輕輕一吻,然後轉到モリ的身後,從後緊緊地抱著モリ的腰肢,只露了半邊面望向久美和尤莉亞。
這時候,モリ輕輕握著パルル雙手的同時,微笑著望向久美和尤莉亞說:「矢神小姐,木崎小姐。你們來城堡的目的,是為了パルル公主所配戴的『純潔的冠冕』嗎?」
對於モリ如此直接的問題,久美和木崎立即尷尬得想以轉移魔法離開!她們有想過以隨便想個借口解釋,但面前真誠的モリ,二人實在無法說謊!久美望了望尤莉亞後,極為尷尬地說:「我們最初的確有這個想法…但是,我們現在只想幫助你們,冠冕什麼的早就忘了!」
一旁的尤莉亞使勁地點頭和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