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帶點遺憾的4日3夜日本之旅(1)

我沒打算很詳細的寫,所以只會作簡短而偏頗的報告,希望各位見諒了。Hohoho…

Day 118-6-2012
本來說是10:15起飛,但最後差不多11時才起飛,到時本時差不多下年4時。等到完成出境手續後,我才發現之前計劃乘坐的機場快線,並不會到達預定的站頭,於是胡里胡塗買了一般電車的票,花了1.5小時才到了市區。不過這樣反而有得著。雖然電車慢,而且幾乎站站停,但我卻可以看到很多風景。成田空港位於千葉縣。(對!就是森王子的出生和居住的地方!)
千葉縣並不是商業城市,田地森林有很多,還有大量的住宅,看來是個居住環境很不錯的地方。在剛離開機場時,附近是一片綠油油的田地和森林,我說想:森王子就是在這種地方長大嗎?到了較接近市區,看到大量樓房後,我說想:這電車經過的地方,會否有森王子居所在呢?什麼有一、兩次想下車看看,當然最後打消了這念頭啦!
經過1.5小時,終於到了轉車的地方,但又因為不知道怎樣買票,搞了接近15分鐘。但都不是問題…到了淺草,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
話說這裡沒有人知道,我除了大意外,還是一個在朋友間出名的路痴,所以有一個花名叫『P仔』!(就是亂馬1/2中響良牙的外號。什麼!你不知道響良牙是誰?那快快找亂馬1/2來看吧!尤其在陌生環境,很容易迷路!
結果在離開車站後,我花了接近一小時才到達酒店!其間經過了雷門、淺草寺、仲見世和新仲見世等旅遊名點,但因為太晚,全都已經關門(淺草寺周圍是全日開放,不過寺宇本身卻不是沒有休息時間…)但我還是乘著遊人不多時拍了數張相片。HOHO…



由於太累,回到酒店後也沒有多走,在附近一間拉麵店吃過拉麵,在便利店買過杯麵和綠茶後便回酒店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