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新TEAM 4組成…營運,你好!你很好!!!

要先聲明,這一篇是吐糟向,如果不喜歡看別人吐糟,或者是肥秋/營運推,請不要進來看.
昨天看到新TEAM 4要組成的消息,第一時間心中罵了一次又一次粗言穢語,然後想到的是…
9-10個月後營運放風說新TEAM 4的水準比研究生還差,一年後解散…新TEAM 4劇終…

後來知道元TEAM 4的成員大部份在台上大哭…然後看到部份成員在G+上留言所暗示的不甘心, 痛苦…

自己真的覺得很心痛。

雖然一直知道營運有那麼的冷血…但沒想過竟然到了這地步…新TEAM 4的成立…難聽一點說是向元TEAM 4的成員鞭屍, 把她們已結疤的傷口翻開再灑鹽. 再一次告訴大家, 元TEAM 4是沒有存在價值…

亦再讓我有以下的想法:


在營運眼中,飯的想法重要嗎?不. 因為他們覺得飯只會一邊罵一邊貢獻金錢. 這樣還能製造聲音讓更多人注意.

在營運眼中,成員的想法和心重要嗎?不. 因為成員只是員工. 某程度上比STAFF更不需理會. 營運一直抱著一個想法:成員不開心可以走, 有很多人等著進來.她們是隨時可以補充的零件, 這應該是肥秋喜歡素人的真正原因吧…
所以. 營運和肥秋最重要的是製造聲音. 管飯是否不喜歡, 成員更不需要理會. 我們(指營運和肥秋)喜歡, 然後錢袋愈來愈脹最重要. 
我已經決定了, 我還會留意48系的消息, 但我不會再為48系付一分錢!我喜歡的是成員, 絕不是營運和肥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