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十五回

頭面緊貼在久美胸口的尤莉亞,聽到久美那跳動急速得彷如全速運作的F1引擎的心跳聲,忍不住說:「久美…你的心…跳得很快…不要緊嗎?」

「呀…唔…我不要緊」

其實是很要緊的,把尤莉亞抱在懷中,讓久美感到非常緊張。久美一直不大會表達自己的心意,其實在第一次相遇時,她已經對可愛的尤莉亞抱著點點的情意…只是她從沒想過會喜歡一個女孩,又怕向尤莉亞表白,會破壞二人的關係,所以一直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深處。

久美卻不知道,尤莉亞對她也是抱持著相同的感情!當她第一次見到久美,已經很喜歡對方。可是久美對待自己的態度卻是時冷時熱,完全無法讓尤莉亞感覺得愛意,這讓尤莉亞非常難受,但她又捨不得離開久美的身邊。二人的感情就在這不上不下的情況下維持了數年。直到今天,二人面對死亡的絕境,又看到モリ和パルル明明深愛對方,卻因為種種的原因而分離了多個世紀…在種種的衝擊下,封閉著二人情感的堤壩早就崩塌了。

「久美…其實…我想說…」尤莉亞欲言又止,話說到嘴邊又講不出,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說:
「我希望一…」

不知那裡來的勇氣,久美突然搶過了尤莉亞的話頭:「尤莉亞,往後的話請讓我繼續說下去吧。」

「誒…這…好吧…」尤莉亞猶豫了好一會,她知道久美已經會意,她很怕久美要拒絕自己。但到了這個地步,除了接受,自己還能做什麼?於是,尤莉亞乖乖地把發言權交給久美。

「尤莉亞,我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往後的人生,我希望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直到生命的盡頭。假如有來生的話,我也希望能跟你一起走…」久美微微一頓後繼續說:「木崎 尤莉亞 小姐,你可以接受矢神久美作為你的終身伴侶呢?」

パルル聽到這裡,忍不住吐糟:「久美!你這已經不是表白,
根本是求婚了!會不會太快了點?」

「不會哦!我跟你不就是這樣嗎?一見鍾意,然後就結婚了。」モリ微笑著說。

「也是呢…」パルル想起當想跟モリ初見面的情況,心中滿是甜蜜的感覺,卻沒想到她們跟
帳幕中那一對的情況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豪邁地發出了『求婚宣言』的久美,說完後才發自己的話實在太超過了!同時間,她感到懷中的人兒在微微顫抖。久美立即慌了:「尤莉亞,你…我…」

「我願意!」

「我想說…我並不是迫你立即回應…我只是…假如你…我…」

「我說…我願意!」

長年以來的感情終於得到了回應,尤莉亞只是感動得顫抖而已,但看到那個急著安撫自己,卻又詞不達意的笨蛋。尤莉亞那雙帶著感動淚光的眼睛,這時不自覺孕育著笑意。

在探索秘寶時,無論面對任何危險也好,總是臨危不亂,及時想出應對的方案,讓大家化險為夷。現在卻只因自己點點反常的表現,便變得手足無措。這樣的久美真的可愛極了!雖然這樣的久美很可愛,但為怕她太害怕而當機,尤莉亞抓著久美的肩膀,讓自己跟她面對面,然後在她唇上輕輕一吻。

「嘩…」在遠處偷看的パルル
モリ忍不住低聲呼叫,幸好兩帳蓬內的兩個小可愛太專注於對方,其沒有留意到周圍的情況。

只是輕輕的一吻,久美卻感覺如被電殛一般!剎那間回復了知覺。

「你剛才的問題,我的回應是:我願意!」尤莉亞捧著久美的臉蛋說:「你聽得清楚嗎?」

久美先是呆了一呆,然後面上露出了傻瓜一般的笑容,然後緊緊地抱著尤莉亞說:「我聽得很清楚!尤莉亞!我愛你!」

「我也愛你!久美!」

這時候,在石柱後的パルル轉身望向モリ,面上泛著一個滿足的笑容說:「我們也該走了。

「哦?我們不繼續看下去嗎?」

「我只想知道這個穿針引線的丘比特是否成功。現在她們表白成功了,我這個丘比特也應該功成身退…」パルル情深地望著王子說:「親愛的王子,我們一起到外面走走吧!今晚的星光很漂亮哦!」

モリ泛著一個充滿愛意的溫柔笑容。她輕吻パルル的額頭後說:「好的,我們一起去吧!」

モリ一邊說,一邊擁著パルル的腰肢,二人慢慢飄離了宴會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