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十八回

「誒…!」尤莉亞和久美忍不住一起驚呼!

「但…這些內容的確在你的手札內哦!」久美連忙取出懷中的手札,翻到相關的頁數後,遞到老爸的面前。

久美老爸接過手札後,不斷翻看那些載有魔法陣和『純潔的冠冕』的頁數,愈看愈覺得奇怪,然後喃喃地說:「不可能…為什麼…不可能哦…」

「你完全沒有印象?」

「完全沒有!這麼精彩的資料,我怎可能全無印象?」

老爸的回答,讓久美和尤莉亞感到十分奇怪!同時隱隱覺得有點不祥的感覺。至於那裡不祥,她們都說不上…

在老爸出發後,久美和尤莉亞立即購買機票探望モリ和パルル。

                        X                      X                      X                      X                      X

尤莉亞和久美站在古堡前,她們都覺得古堡跟以前不一樣!有一種空洞的感覺。

尤莉亞的內心有點不安,不自覺地握著久美的手。從尤莉亞那隻微微顫抖的小手,久美知道身邊的愛侶有多不安。她使勁握著尤莉亞的手,讓她感受到自己的支持。尤莉亞望著久美說:「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吧…」

「不用怕,パルル有モリ保護哦,何況還有大隊的騎士保衛她們!不會有事的哦!」

尤莉亞正想說話,她們身後突然有一把尖銳的聲音響起。

「我想說…他們全都不在了。」

久美和尤莉亞以近乎條件反射的速度,拔槍轉身,並把槍口指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她們只見不遠處站著一個穿著黑色西服,身材瘦長的男子站著。

「你是誰!」

「我不是可疑的人物哦!」男子高舉著雙手說。雖然被久美和尤莉亞以槍口正對著,但神色還是頗為輕鬆。

「是十分可疑才對!」久美說:「這裡可是私人土地哦!」

「還有!你剛才說全都不在了,是什麼意思?」尤莉亞大聲說。

「就是說…モリ王子、パルル公主,還有那些騎士都已經不在,他們都…以貴國的說法,應該是輪迴轉生了。」

久美和尤莉亞聽到那男人的話後同時一寒!モリ和パルル轉生了…?她們不是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你究竟是什麼人!快說!」想到永遠也見到不到モリ和パルル,想到她們可能轉生於不同的家庭而永遠無法相見,尤莉亞感到極為鬱悶,紅著眼向著那男子怒吼:「是你讓她們轉生的嗎?她們好不容易才走在一起…」

「她們往後的二十個人生都已經安排好了。絕對是幸福快樂的人生哦…」

聽到男子的話,久美和尤莉亞都是一呆。

「你們可以先把槍收好嗎?被你們以槍指嚇,我有點緊張呢…」跟說話的內容相反,男子的面上泛著一個輕鬆的笑容。

「騙人!你才不可能緊張呢!」二人心中同時想著。但這人看來也沒什麼侵略性,尤莉亞和久美對望了一眼後,同時把槍收好。

看到久美和尤莉亞把槍枝收好後,那男子把手放下,同時微笑著說:「謝謝你們。我先作自我介紹吧…我是世上唯一的時空魔法師…名字早已放棄了。不過,你們可以稱呼我為泰時…」

「你…是時空魔法師?」

男子微微點頭。

「那麼…永恆之輪…」

「對,是我施下的魔法。」

「你就是當年被瑪格利爾斯國使喚的魔法師?」

「對,那個正是我。」

「但…你…」

「我是時空魔法師,時間對我是起不了作用的…」男子微笑著說。

「老爸手札中那些跟モリ和パルル有關的資料,都是你放進去的嗎?」

「對!我說過會為パルル作出安排,你們就是令モリ和パルル重聚的橋樑了。
」泰時頓了一頓後說:「你們也不是白幹的哦。跟モリ和パルル相遇,是你們勇敢面對內心感情的契機。沒有她們,你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

聽到泰時的話後,面泛紅霞的久美和尤莉亞對望了一眼,然後又不自覺的皺了皺眉。自從跟モリ和パルル相遇後,她們自覺對世界的認識已經擴闊了很多,但看到眼前這個自稱存活了數百年的人,還在不知不覺間,作出了如此多的安排,感覺上還有是不能理解。

「不相信嗎?不要緊!你們真正想知道的,是モリ和パルル的去向,對嗎?」

尤莉亞和久美使勁地點頭。

「所以就說,她們已經輪迴轉生了!」

「但…她們好不容易才可以重聚…」

「所以就說,已經為她們安排了二十個的幸福美滿的人生哦!」

「我…我完全不明白哦!」

「對哦!完全不明白你說什麼!」

「那麼…可能讓我詳細解釋一下嗎?」

久美和尤莉亞同時做了一個『請說』的手勢。

泰時得到二人的准許後開始說:「其實嘛…所有物體…無論是生物還是死物…都會發出其獨有的磁場。一般人類會發出正磁場,好像モリ和パルル那樣的幽靈會發出負磁場…你們要記著,正或負可不代表會什麼,只是一種屬性而已…

「雖然如此,但モリ、パルル,還有那五百騎士的幽靈聚合產生的負磁場,卻對周遭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附近國家的人民身體虛弱,百病纏身。政府發展也常常受阻。這都是受モリ一伙的負磁場影響。」

「但…這絕不是モリ和パルル的希望哦!」

「我當然知道!她們都很善良…」泰時說:「不過,她們的存在為周遭的人帶來困擾,也是事實哦…所以,我向她們說明情況,讓她們選擇:

1
無視對周遭的影響,繼續留下;

2
重新當人類,在我的影響下生生世世過著幸福的生活。

「你有這種能力嗎?」

「我是不會隨便許下承諾的!」這時候,泰時稍稍收歛面上的笑容,堅定地說:「我跟モリ和パルル說:妳們受到的傷害也不少,分開了五百年以上的相思之苦,加上為了旁人而犧牲自己的幸福,絕對應該得到補償。
所以,我為妳們安排了最少20個人生的幸福生活,但妳們也要努力做好事,以結善緣。20個人生後,我會再作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