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十七回

一個初夏的中午,一輛灰藍色的吉普車,正慢慢駛向瑪格利爾斯國的古堡。

車子在古堡的前門停下,兩個年輕的女性從車廂跳出來。她們正是這個古堡和附近土地的合法擁有人:矢神久美和木崎尤莉亞。

距離她們第一次來到這地方,已經經過三年了。

當初青春可愛的小女生,經過三年的時間,變得愈發美麗。只是尤莉亞的美還是帶著可愛的,久美的美則是帶著點點的冷艷。

其實,自從認識モリ和パルル後,久美和尤莉亞每年都會來跟她們聚舊,還會跟那些好武的騎士切磋劍術。每一次見到モリ和パルル充滿愛意的溫馨互動,久美和尤莉亞都會慶幸當日出手幫助她們!

但是,這一次她們到古堡,並不是為了聚舊。

                        X                      X                      X                      X                      X

一個月前,失蹤多年的老爸突然再次出現,並對外發報自己已經找到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古城的遺址!這個消息,為考古界帶來了極大的震撼!在帶領多國聯合的考古隊伍,向亞特蘭提斯古城進發前,久美的老爸主動找久美聚舊。

久美討厭這個任性透頂,為了考古,一聲不響把自己丟下的老爸。當久美打開房子的大門,見到那個傻笑著向自己賠不是的老爸時,她二話不說便又打又罵!尤莉亞費了很大勁力想勉強壓住了她。

雖然討厭,但畢竟是血親,加上尤莉亞軟言相勸,心軟的久美最終還是重新接納了老爸。

對於孩子這個乖巧的妻子,久美老爸倒是沒意見。久美老爸是一個著名的考古學者,而同性戀在古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他很早就接受了這回事。加上因為她的幫忙,久美才會這麼快接納自己,所以久美老爸對尤莉亞更有好感。

在房子中閒聊了一會後,久美帶著老爸和尤莉亞,到了附近一間小餐廳吃晚飯。三人邊吃邊交流考古和探索秘寶時的情況和經驗。期間,尤莉亞提到了モリ、パルル和『純潔的冠冕』的事情…

「幸好爸爸有留下大量和魔法陣有關的資料,要不然,即使我們想要幫忙也幫不上。」尤莉亞笑著說。

久美的老爸卻是一副茫茫然的樣子。

「老爸,你怎麼在發呆了?」

「你說…我的手札內…有魔法陣的資料?」

「對哦!我最初還以為你只對考古有興趣!想不到連古代的魔法你也有涉獵呢!」

「我沒有哦!純潔的冠冕嘛…我是有聽說過。但我從未看過它的樣子!至於魔法陣什麼的,我更是從未涉獵!你們說的話,我完全不明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