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七回

打定主意後,久美笑著向尤莉亞說:「好吧,我們就留下來,看看是否能幫助這女孩吧!」
尤莉亞本來就怕久美會以安全理由強行把自己帶走!畢竟這一次面對的對手,可不是人力能對抗!所以,當久美答應留下後,尤莉亞開心得撲上前,緊緊擁著久美說:「久美,謝謝你!」
被尤莉亞突然的緊擁著,久美的心突然急速地跳動!她既是開心,又是緊張,腦袋也有點短路了。雙手不自覺得想要擁著尤莉亞,但到快要碰到尤莉亞的身體時,久美的理智卻回來了!她卻急速停住了雙手,改為輕輕拍著尤莉亞的背說:「不…用這麼客氣…我們…我們是好伙伴哦!」
聽到久美的話,尤莉亞內心不禁輕輕嘆息:「只是伙伴嗎…只能是伙伴嗎…」

                        X                      X                      X                      X                      X

雖然決定留下來幫助那女孩,久美卻提議先離開這個房間。
「為什麼?外面有很多幽靈哦!」
「雖然那些幽靈襲擊我們,但我覺得他們並不壞。最後那個穿著暗紅色盔甲的女孩還讓我們離開哦。」
「這個…的確是這樣…」
「直覺告訴我,那些幽靈…尤其是那個女孩的幽靈。她跟她應該有一定的關係!」久美頓了一頓後說:「並不是一般的關係…而是…很深入的關係…」
「既然如此,我們找那個女孩談一談吧!」
「正有此意!」久美笑著說,然後跟尤莉亞同時伸手按在魔法陣上,心中默想著『離開』時,那些神秘的光芒再次出現…

                        X                      X                      X                      X                      X

被其他幽靈喚作『王子殿下』的女幽靈,還是站在那個魔法陣前,默默地等待著。自從迎接死亡,成為幽靈後,時間早已失去意義。王子守在這個古堡,日復日、年復年,她也不知道在這裡守候了多久…她只知道,最愛的『公主』就在這個城堡內…雖然這些年來,她跟部下早就把城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搜查得清清楚楚,完全沒有公主的蹤影…如果是平常人,早就已經死心。但王子就是無法放下對公主的愛!這一份愛意,經過了數百年,不但沒有絲毫的減退,反而愈發熾烈!
「パルル…那兩個女孩,究竟是上天派來引導我們相見的天使…還是把我推向絕望深淵的惡魔…」正當內心這想著的時候,王子眼前突然又出現了那異樣的光芒!看到這些光芒,王子面上竟然不自覺泛著興奮的神色!當光芒消失後,王子看到久美和尤莉亞昏倒在地上。看著這兩只毫無防備地躺在地上的小女生,王子忍不住皺眉。她本想上叫喚醒她們,但想了想後,還是站在原地,等她們自行甦醒。
好一會後,二人終於各自發出了一聲夢囈,開始慢慢醒來。
「怎麼回事…我們又昏倒了嗎…」尤莉亞半睜著眼睛說。
久美抓了抓頭髮,想了一想後說:「也許是傳送時會產行大量不明資訊,讓人受不了,所以每魔法發動時,接受傳送的人都會被弄昏,以確安全…」
久美一邊說,一邊爬起來。尤莉亞也跟著爬起來,她們很快便發現了那位曾經向她們下最後通牒的帥氣女孩。
為了幫助房間中那個女孩,久美和尤莉亞早知道要再跟幽靈打交道,她們可沒想到剛回來就有一只站在她們身前!尤莉亞和久美都不自覺緊張起來!其實王子再次見到這兩人,心中也不自覺緊張起來。她首先以那獨有的溫柔聲音向久美和尤莉亞說:「可能你們很害怕我們,但我們真的沒惡意,這些年來,不時也有外來者入侵…我們不喜歡跟外人打交道,所以把對方嚇跑。但是,我們從未傷害別人…」
「這個我知道,不然你不會向我們下最後通牒,直接殺了我們便成了!」
「謝謝你的相信我。請容許我先介紹自己…」王子笑著說:「我的名字叫艾莉斯.莫莉.阿當斯.艾爾斯特,是艾爾斯特國的唯一繼承人。你們可以叫我モリ王子。
「你好,我叫矢神久美!」
「我的名字是木崎尤莉亞…」尤莉亞頓了一頓後說:「你明明是個女生,為什麼會是『王子』呢?」
「這個…說來話長…」モリ尷尬地笑了笑。モリ的笑容給予別人一種治癒的感覺。看著モリ的笑容,久美和尤莉亞也跟著笑了,內心的戒備也不知不覺地解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