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為久美寫的生日慶祝短篇 — 驚喜的生誕祭

前言:王子和公主生日時,我也有立文慶祝。對我有恩的久美生日,我不寫文實在太對不起她了。
不過之前已經寫過喜歡久美的原因,所以不再重複了,後而為她寫了一篇短篇同人.
久美!祝你生日快樂哦!


正文:

這一晚公演的生誕祭,對久美有非常大的意義。
剛剛在總選得到28位,可說是久美今年生日得到最好的禮物。
「今年終於可以開開心心過公演的生誕祭了!為了回報給我支持的飯,還有特地來參加生誕祭的飯們,我要展現最好的笑容!」一邊這樣想,一邊踏進後台時,久美見到湯淺先生迎面而來。
「久美,今天很有精神呢!」
「對哦!最近睡得很好哦!」
「雖然已經跟你們說過,但還是想單獨跟你說:久美,恭喜你在總選得到28位。你的努力飯和我們這些STAFF都有看到的哦!」
「真的謝謝你,湯淺先生。」
「聽說大家為你準備了一個獨一無二,充滿驚喜的生誕祭,你要好好享受哦!」湯淺在說話的時候,眼神有點奇怪,但久美並沒有察覺,只是元氣地回應:「我知道了!今晚要努力為飯演出!」
抱著這個想法,久美這一天的演出非常用心,付出了120%的力量演出!
然後,終於到了讀信的環節了…但…久美發現成員們的眼神都很奇怪…
就在這時,突然間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衝上舞台!
「くーみん!祝你生日快樂哦!」那位悉心打扮的女孩拋下了這一句的同時,緊緊地抱著久美。
久美被這突如其來的事嚇得呆了!好一會後才回過神來。
「這聲音…是月奈!?你怎麼會…」
這時高井月奈才稍稍放開了久美,讓她看到自己清秀的臉,但手還是環抱著久美的腰。
「就是我哦!這可是你光榮地回歸UG後的生誕祭,我特別拜託成員們和STAFF讓我到來恭賀你的!」
「月奈…真的很多…」
感激得雙眼閃著淚光的久美,一句話還沒說完便被一把還幼嫩而甜美的聲音打斷。
「還有我哦!給你雙重的感動!」那女孩從後緊緊抱著久美說。
「這…這…你是紗雪?」
「就是我哦!」森紗雪燦爛地笑著,露出了那雙可愛的大板牙:「是否很感動呢!」
「真的很…很開心哦…」久美無法相信這是現實,她的聲音明顯有點嗚咽了。
「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想告訴你的…」月奈情深地望著久美說:「我真的很掛念你…雖然我在SKE48的工作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但我卻找到最喜歡的人…那個就是你…」
「誒…!!!月奈…你…」
其他成員,甚至台下的飯,不但沒有感到奇怪,反而給予月奈聲援!
「月奈,你太狡猾了!」紗雪明顯地不滿,然後輕吻著久美的面說:「久美さん是我的!我絕不會讓給你的哦!」
「你會吻,難道我不會嗎?」月奈說完後竟然當眾給了久美情深的一吻!
「你們太超過了!」一直默不作聲的尤莉亞終於忍不住走出來了:「你們都離開くーちゃん了!我才是一直守在她身旁那個!くーちゃん!你告訴她們,你最喜歡的是我!對吧!」
「誒!!!」如果是一般情況下,久美聽到尤莉亞這樣說,一定樂不可支,但現在…當著滿場的飯…各位成員…還有月奈和紗雪…
正當久美不知道如何回應時,尤莉亞不知從那裡抽出一片手帕,抹了抹久美嘴唇,然後雙手捧著久美白晢中透著紅覆的面,就這樣往她的唇上吻下去!
「你怎可以這樣!我才可以吻くーみん!」
「你們才過份…」
「久美さん最愛的是我…」
「你們都不是久美さん的最愛!久美さん最愛的是我才對!」意想不到的是,連花音也跑到台上,參與這一場久美的爭奪戰!
她們同時抱著久美,一邊爭論,一邊吻著久美的面和唇!
這一切早已超出久美那顆小小腦袋所能負擔的極限了!她只覺天旋地轉,雙眼反白,雙膝一軟,然後倒在地上,失去知覺了…

                        X                      X                      X                      X                      X

也不知過了多久,久美覺得面上濕漉漉的有點冷,她張開了眼睛,看到白色的天花板…呆了一呆後,她才想起發生什麼事。
「慢著!我不是在劇場嗎?劇場的天花板不是白色哦…」
然後,映入久美眼簾的,也是白色的…馬夫君…牠爬到久美的身上,不斷地舔著久美的面。
這時候,久美無視馬夫君的存在,立即坐起來,搖著頭張望著,才發現自己還在睡房中,身上還穿著睡衣。
「原來是夢嗎…原來是你吻我嗎…幸好是夢…」雖然心中這樣想,但面泛紅霞久美還是有一點半點希望這是事實…
馬夫君望向紅著臉,面泛奇怪笑容的主人。她完全無法解讀主人的表情,最後決定不理她,慢慢自房間走出去了…

                        X                      X                      X                      X                      X

今晚是生誕祭公演,久美下課後立即回到場地準備,在快要回到後台時,久美見到湯淺先生迎面而來。
「久美,今天很有精神呢!」
「對哦!最近睡得很好哦!」口中回應,心中卻感到奇怪,這個情況似曾相識…
「雖然已經跟你們說過,但還是想單獨跟你說:久美,恭喜你在總選得到28位。你的努力飯和我們這些STAFF都有看到的哦!」
「誒?這…真的…真的謝謝你,湯淺先生。」
久美愈來愈驚訝!這句話不是夢中的湯淺先生曾說過嗎?一模一樣哦…
「聽說大家為你準備了一個獨一無二、充滿驚喜的生誕祭,你要好好享受哦!」
湯淺在說話的時候,眼神有點奇怪,久美這次留意到了…然後…她成了蒙克的名作『吶喊』…
「我不要驚喜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