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所謂的CP......

有接觸48系的, 什至有接觸女子團體的, 都不可能不知道什麼是CP. 
不過, 也給真的不知道的人說明一下, 所謂的CP, 其實就是COUPLE. 即夫妻、伴侶的意思.
到這裡, 如果你對女孩子的CP不喜歡, 什至反感. 同樣地請迴避. 
雖然以下的內容未必跟百合什麼的有很大關係......


其實很多48系的飯都會有一個問題:成員間…尤其是那些大家心目中的CP, 
究竟是否真的有『愛情』的關係呢?
這個問題, 可能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即使有, 但我相信到了她們離開48系,
到了48系也已經消失了,她們也不見得會公開, 畢竟這個話題還是太私密了!
在我個人而言,我喜歡和留意的CP, 有一半是個人的補腦(對, 我就是百合控!有問題嗎?) 
但也有一半是出於事實的. 事實是什麼呢?就是所謂的大親友!


有趣的是, 那些讓人真正動心的CP, 都會有兩個很大的特式。
1) 當二人走在一起時, 最少有其中一方的氣場變得和平時不一樣!例如王子和公主. 
平時公主明明是很怕生很內歛的. 但當面對王子時, 公主就會變得非常積極進取!
其他如麻友在由紀面前不再CG!如平常有點冷淡的久美在尤莉亞面前會不斷示愛!
如明明害羞的玲奈在愛李面前變得非常S!

2) 二人是可以互相扶持的親友, 什至是大親友!王子公主這一對, 我想不必多解釋了.
玲奈也說過愛李讓自己得到治癒的感覺. 麻友在由紀面前最能夠放鬆.
阿醬跟總長是互相支持的好伙伴, 陽菜在優子受緋聞影響時, 公開說優子喜歡的人應該是我.
這種種羈絆和友情, 才是真正讓人感動的根源.

也許對某些人而言, 只要走到一起有美感就是CP. 但對我而言, CP的基礎就是親友和羈絆。
如果沒有這種基礎, 再美的一對也不可能產生感覺. 
(所以嘛. 對我來說, 最喜歡的還是王子公主!祝你們友誼永固!
當然...如果有一天...真的讓我知道你們真的是CP, 我想我真的此生無憾了!HOH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