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帶點遺憾的4日3夜日本之旅(3)(完)

DAY 32012620

來日本的其中一個重頭戲:秋葉原!
930分出發,很快便到了秋葉原。不過又再次出錯車站…但不要緊,秋葉原的商店非常密集,稍稍走錯不會有太大影響。出來不久便看到…BIG ECHO…我在想…這究竟是怎麼回事?BIG ECHO是日本公司嗎?好像不是哦…難道反攻日本了?有些汗…
當然,這個也不是重點。我首先到了RECORD TOWERCD,除了幫大勇兄和自己各買了一隻阿醬的2單外,也買了剛剛發行的AIKO新大碟,其實我頗喜歡AIKO的歌聲,剛好見到,就買了來聽。很不錯的說!
然後就一邊閒逛,一邊向著第二目的地AKB48 CAFÉ進發。不過時間似乎大早,未開始營業呢…於是就去其他的店舖走走。其間經過了四間生寫店,大量的遊戲軟件和玩具模型店。不過完全沒收穫!原因:
1)      我只想買王子的生寫,但完全沒有!正如之前所說,並不是找到的我已經買了,而是完全沒有!找了一個多小時,一張也沒有!連小野、小奧…什至中西里菜的生寫我也見到!就是沒有森王子!!!
2)      二手遊戲軟件很多,但計算過價錢,想買的那些,在日的二手價,竟然跟香港的一手價相差不遠!所以就不買了…
3)      雖然有些模型有興趣,但怕帶回香港時出問題…所以也沒有買…
接近12時,再次回到AKB48 CAFÉ,終於營業了!可能時候還算早,CAFÉ只是半滿。氣氛很不錯哦!由於某些原因,我不能吃牛肉,而唯一看似較飽肚的,卻是小珠的肉醬意粉…由於言語不通,又不想冒險,於是點了由紀的香蕉三文治…其實並不難吃,怎麼MENU上肥秋說不保證味道?(還是我看錯了?)










以上都是AKB CAFE中拍下的照片哦!

吃了點點東西,拍了點照,喝了三杯可樂(對,因為可以任客人REFILL的…)後,便離開,繼續今天的旅程。(順便一提,其中一位店員我覺得頗像變態陽!)
離開AKB48 CAFÉ後,我根據大勇兄的提示,過了神田川,到了柳原通找生寫點…但是…完全沒有,找了接近一小時,在大街小巷穿插也找不到…結果沒法,唯有回到秋葉原,在離開時還進了神田川旁的一座小寺中參拜(當然還是求祂們保佑森王子了!笑)
回到秋葉原後,先後在BOOK OFF和另一間很有規模的二手生寫店分別逛了1.5小時左右,BOOK OFF只是單純的看,沒收穫當然沒失望。但在那間生寫店又是看不到森王子的生寫…嗚嗚…
另外想提一提,乃木圾的生寫真的到了天價!生駒的直筆要4萬多日元,白石的更要7萬多!即使不是直筆也不便宜,白石的生寫已經沒有散賣,全都放進玻璃櫃中,另外忘了生田還是生駒也是。真的很恐怖…
非常失望地離開生寫店,又在附近逛了一會,結果在5時左右回程,晚上到了附近一間迴轉壽司(這次來日本吃得最好的一餐了。不過我從來都不重視吃,所以沒所謂)

順便一提,如果閣下到秋葉原,可以先從比較大規模的動漫或遊戲店取得以下雜誌,這雜誌有仔細報導秋葉原中各ACG店,亦有女僕服CAFE的報導。不但有資料,而且還有詳細地址,還有清晰的地圖,非常的實用。


DAY 42012621

早上10CHECK OUT後,先到淺草寺參拜,希望祂們保佑森王子(祂們是神,應該明白我說什麼的!HOHO…) 然後開始賣手信了!首先在新仲見世買了人形燒給日文老師。
然後到了上野轉乘到成田空港的快線。本來有想過先在上野走走,但剛出去又開始下雨,沒心情了,所以就直接買車票到機場。(乘坐快線到機場途中,經過千葉縣時又想起森王子,不知道你過得好嗎…)
之後就是到機場,CHECK IN,為家人買手信,等等,沒什麼特別,所以就不說了。然後525分上機,香港時間9時左右到達香港,11時左右回家。就這樣完成43夜的日本之旅。

補充:
1)      48系的資料和節目的確很多,但沒有我想像的多,而且也見到一些不同的女子偶像組合出來爭市場,不過感覺上還未成氣候…
2)      原來乃木坂46有一個天天都有的節目,叫乃木坂浪漫。就是由成員讀出日本名作家的作品(如宮澤賢治,芥村龍之介的作品等等看來肥秋希望乃木坂46能全方位發展,能玩以外,也要高端洋氣,恐怕這就是跟48系最大的分別吧…
3)      這數天看了火曜曲、AKBINGOSKE48魔法廣播的直播。日本高清就是不一樣,整個畫面都很亮麗,不過成員的皮膚不好也是一望而知。例如陽菜的面上就很多點點,應該是最近太忙了吧…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4)      感覺上阿醬宣佈畢業後,不但輕鬆了,也不再省電,長期處於電力全開的模式!看火曜曲的單曲表演時,真的有被電到了!這絕對是把我拉入坑的阿醬!
5)      說到最後,完全買不到,也見不到森王子的生寫,實在太遺憾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