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純潔的冠冕 — 第十四回

久美和尤莉亞雖然是為了這冠冕而來,但聽到モリ竟然要把冠冕送給她們時,都不自覺的慌張起來!

「這…但…這是モリ跟パルル的定情信物,這…太貴重了!我們…我們…」說到這裡,久美竟然不知道該如何說下去。

「久美,你剛才不是說了嗎?我跟パルル永恆不變的愛情,才是真正無價的寶藏!你和尤莉亞把我和パルル本已斷絕的關係再次連續起來,那功勞也是付上全世界的寶藏也無法報答的!何況,最重要是我跟パルル可以永遠在一起!跟這個相比,純潔的冠冕只是一個象徵而已。」モリ笑著說:「久美,請你收下我給予的禮物吧!」

久美看了看熱切期待著的モリ和パルル,又看了看身旁的有點慌張、但又有點期待的尤莉亞,想了好一會後說:「既然モリ也這樣說,我實在卻之不恭了!」

聽到久美的回答,モリ和パルル面上都展現著滿足的笑容。

「讓我為尤莉亞戴起這個冠冕吧!」也不等尤莉亞回話,パルル已經拿起了純潔的冠冕,輕輕戴在尤莉亞的頭上。
久美看著本來就可愛得不得了的尤莉亞戴上冠冕後,變得更加可愛時,白晢的臉蛋竟然微微發滾!

這一個變化,被眼尖的パルル看得清楚。
她為尤莉亞頭上的冠冕整理位置時,輕聲在尤莉亞耳邊說:「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哦!原地站著,不向前走,永遠都得不到久美的愛!」

聽到パルル的話,加上她那帶著一絲狡黠的眼神,尤莉亞也變得滿面通紅了!

                        X                      X                      X                      X                      X

久美和尤莉亞本想立即回到市區,跟當地政府相討收購土地的事宜,但モリ和パルル看得出二人早就累壞了,於是請她們留在古堡休息一天。尤莉亞和久美也著實須要休息,於是接受了モリ和パルル的好意。

二人從車上取過了住宿用的帳幕、睡袋和起居用品,便回到宴會廳建營。吃過應急的食物後,她們分別鑽進自己的睡袋中。

當她們進入帳幕後不久,モリ和パルル竟然無聲無息的飄到不遠處的一根石柱後。

「パルル,我們這樣窺探別人的私隱…好像…」

「好像…好像什麼哦!」

看著パルル微慍的神色,モリ把下半句話硬生生吞進肚中。

「難得久美和尤莉亞兩情相悅,卻又不敢對對方表白…為了打動她們,我們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剛才我還叫尤莉亞作出主動!我
可以她們的丘比特哦!現在就要來親眼驗證了!」パルル輕聲地說。

看著面上帶點狡黠神色的パルル,モリ面上泛著一個溫柔的笑容。她從後輕輕抱著パルル說:「好,我們一起親眼驗證吧!」

パルル感受到腰肢被モリ的手臂圍抱著,自然地背靠在モリ的懷中,面上泛著幸福的微笑…

                        X                      X                      X                      X                      X

尤莉亞和久美都是經驗老到的秘寶獵人,早就習慣了野外露宿,也沒有因怕生而睡不著的情況。尤其是像今天這樣勞累了一整天後,一般都一躺下便呼呼的睡著了。但今天二人卻無論如何也睡不著。

「久美,睡了嗎?」

「還沒有…」

「久美…這些年來,我們在世界各地遊走,一邊探索收藏於各方的秘寶,一邊跟各方的人士周旋,我覺得很開心…」

「對哦!每一次都非常地刺激緊張…」

「不過…最開心的是…可以跟久美一起探險…」

聽到尤莉亞的話,久美的心突然漏跳了一拍。

「久美…跟尤莉亞一起…開心嗎?」尤莉亞說話的同時,面上已經紅得發燒似的。

「跟尤莉亞一起…我也覺得很開心…是最快活的時光…」久美說話的同時,覺得心臟跳得很快,好像快要從胸口跳出來似的…

「久美…我有點冷…」

聽到尤莉亞的話,久美說:「現在還是初春,東歐的天氣還是很冷呢…我給你拿暖包…」

「不…其實…我想…我…」

對於尤莉亞帶點妞妮的態度,讓久美有點不明所以:「你…你想怎樣?」

「我…我想跟你一起睡,這樣會溫暖一點的…」雖然感到極之害羞,但尤莉亞還是說了出來。
聽到尤莉亞的話,久美的腦立即當機,經過尤莉亞的多翻呼喚後,久美才回過神來。

「過來一起睡…嗎…一起睡嗎…」

「你不喜歡嗎?」

「不!我很喜歡,很樂意…」衝口而出的一句,讓二人的面紅得發紫!但久美並不後悔說出這句話,因為這是她的真正心意。這時候,尤莉亞慢慢走出自己的睡袋,並鑽進了久美的睡袋中。由於是一人用的睡袋,空間並不多,尤莉亞必須要緊緊擁著久美,才能擠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